機車載小孩背巾、踏板全不行,媽媽出門十大困難!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帶寶寶外出,十大媽媽心理苦: 1.家中沒人替手,出門辦事非帶上小孩不可。 2.手上大包小包+牽住小孩,搭大眾交通運輸難抓穩。 3.大眾交通運輸需時長,小孩失去耐心玩笑哭鬧馬上被周遭投以注視眼光。 4.機車踏板不能載、小孩不准用背巾,小孩肌肉尚未發展完全,放後座看不到好擔心。 5.…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爛
難道我連去買碗陽春麵都要開車..? 政府要人多生育又訂奇怪的規定!
上次跟老公不小心誤闖了一個小紅燈(錯誤示範?)(我坐後座用揹帶背著嬰兒)
警察就說 為什麼不開車?知道騎車載小孩很危險,而且是違法的
心裡一陣心酸?說:我們沒有汽車........
那不會生一胎。政府補助一胎車。有沒有這個提案啊。
我是平民,但贊成政府作法
現在大部分人生活都苦哈哈的,真的都在很努力生活著,條件不允許任何人都可以的。
這情形大多警察都當作沒看到.只是會有檢舉魔人會拍照檢舉
現在這個社會,買不起車的一堆,要繳一堆稅金跟後續一堆保養及維修費,就算買的起車,停車位也是個很大的問題,叫我們怎麼買!!!
低能政府
現在開車的人都不長眼車禍新聞比比皆是,機車是人肉包車,公車則是人擠人....公共環境不友善,百姓得想辦法!!最終最惡的是人性!!!
大家都在討論
就是沒有捷運站,公車路線又不是大都市區條條分明距離遠時間又長偏遠地區還沒有站點可搭,計程車招呼站叫一次都是百元起跳這筆錢誰要出,所以還是不生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