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載小孩背巾、踏板全不行,媽媽出門十大困難!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帶寶寶外出,十大媽媽心理苦: 1.家中沒人替手,出門辦事非帶上小孩不可。 2.手上大包小包+牽住小孩,搭大眾交通運輸難抓穩。 3.大眾交通運輸需時長,小孩失去耐心玩笑哭鬧馬上被周遭投以注視眼光。 4.機車踏板不能載、小孩不准用背巾,小孩肌肉尚未發展完全,放後座看不到好擔心。 5.…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法令之下……確有無奈
寄放警察局
拜託!誰會體諒?
我今天只是坐個高雄捷運沒有位子 我也是站著 就這樣眼睜睜看著一堆年輕人完全沒再讓孕媽咪或是老弱婦孺坐的。在車廂裡坐好坐滿在那邊聊天,可憐的老人婦女
我是絕對禁止家人用機車載我的小孩,
也與家人爭論過,但是後來有家人因為用機車載小孩而他的小孩受傷,
那時再怎麼懊悔都已經無法改變什麼,早就告訴過你們了,只能說還好不是我的小孩,還好我有堅持。
騎機車載是真的危險,但是......真的沒辦法啊~就有的人就真的沒辦法買車啊!!!而且,買車之後,花費更大,不是每個人都能負荷啊
無能政府有考慮生小孩補助車款嗎?
我覺得小孩站在腳踏板比讓小孩坐,後面抱著媽媽安全,因為小孩根本沒有力氣抱緊大人
我覺得小孩用背巾是很安全的
政府有想過,沒有錢的人很多嗎?有想過環境問題嗎?單親媽媽要自己照顧孩子,又要工作,下班下課,要載孩子下課,還有買菜時,然不成讓孩子自己在家嗎?出事誰負責,政府負責嗎?賠的起一個孩子嗎?有沒有腦袋,
這個話題可以不要每個月出現嗎?
大家都在討論
就是沒有捷運站,公車路線又不是大都市區條條分明距離遠時間又長偏遠地區還沒有站點可搭,計程車招呼站叫一次都是百元起跳這筆錢誰要出,所以還是不生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