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載小孩背巾、踏板全不行,媽媽出門十大困難!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帶寶寶外出,十大媽媽心理苦: 1.家中沒人替手,出門辦事非帶上小孩不可。 2.手上大包小包+牽住小孩,搭大眾交通運輸難抓穩。 3.大眾交通運輸需時長,小孩失去耐心玩笑哭鬧馬上被周遭投以注視眼光。 4.機車踏板不能載、小孩不准用背巾,小孩肌肉尚未發展完全,放後座看不到好擔心。 5.…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生小孩
建議政府送一台車好了
順便免費考駕照
全套為民服務
謝謝
劉力瑀 牛奶妹 ?
政府怎麼不全額補助裝安全座椅的錢?
罰這麼多錢當然就是要拿來做一些有用的事情啊
給那些官員爛人 A 走竟然也吞的下去人民的血汗錢
其實只要不違規,大部份的警察杯杯都是睜隻眼閉一隻眼,也都能體諒,我自己雙寶也載了好多年了,沒被開過罰單。
但是我很常看到家長自己戴了安全帽,小孩沒有戴的,是不把小孩的生命安全當一回事嗎?
很危險沒錯,但開車哪都能停都好停嗎?
可以請政府好好正視人民們的心情嗎?
不是每一家子都能養的起車子的,每位小孩都是爸爸媽媽的心頭肉,如果可以誰願意讓小孩受苦?
小孩不能丟在家也不能騎機車載出門,那請問小孩兒都要怎麼處理啊?!
生育補助(一次),然後想一堆莫名其妙的手段要回來(無限次)
車子不是每家都買的起,希望政府能在放鬆一點,要不然家裡有2到3位小孩遇到大人要外出,剩小孩子也不可能單獨放在家裡,小孩在家裡出事,誰要來負責,政府鼓勵生小孩,但要想到家裡是否有大人顧,希望政府要讓百姓要怎麼做,才能不用擔心
就算坐公車,也不見的都有位子,或是有人會讓位阿...?
不要生就都沒麻煩和煩惱了……
大家都在討論
就是沒有捷運站,公車路線又不是大都市區條條分明距離遠時間又長偏遠地區還沒有站點可搭,計程車招呼站叫一次都是百元起跳這筆錢誰要出,所以還是不生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