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載小孩背巾、踏板全不行,媽媽出門十大困難!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帶寶寶外出,十大媽媽心理苦: 1.家中沒人替手,出門辦事非帶上小孩不可。 2.手上大包小包+牽住小孩,搭大眾交通運輸難抓穩。 3.大眾交通運輸需時長,小孩失去耐心玩笑哭鬧馬上被周遭投以注視眼光。 4.機車踏板不能載、小孩不准用背巾,小孩肌肉尚未發展完全,放後座看不到好擔心。 5.…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這個跟月經文一樣。沒有政策跟宣導就是無解?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不要生小孩,絕對沒問題
一堆人在那邊血淋淋的教訓後才怎樣!沒車的家庭或只有一台車爸爸得開出門上班家裡就只有機車又叫媽媽別騎機車載孩子出門,不然告訴我怎麼載孩子出門?別講一大屁話什麼沒錢別生孩子!孩子大了能坐後面那還小的還不能用背巾!?南部很多縣市並不像北部大眾運輸那麼方便,不騎機車難道用走的?更何況現在只要到馬路上有安全的嗎?走路過斑馬線都會被撞了,沒有什麼是絕對安全或者絕對是正確的!
這是立法委員的職責,總統只有外交國防。我們應該是貼文在交通委員們的臉書。要求討論修法。警察只是依法行政。
我的小孩也是背巾
腳踏板上長大的
非不得已誰願意這樣做?
只能說…越來越麻煩…台灣的路又不是美國大。開車也沒有比較方便。停車就麻煩。車格也少,停車場離賣場遠(是人都知道鬧區就去要開店才賺錢,當然停車場就越來越遠)。心只能越來越累…
叫人安心生產報國。卻有個不友善的環境⋯
這是哪招
難怪生育率越來越低?
等到出事,就知道為何要制定這條法律了,血淋淋的教訓,往往才能顯示最根本的原因。
直接規定有小孩者一律不得買機車?♀️無論哪條怎麼看都是不准有小孩?
大家都在討論
就是沒有捷運站,公車路線又不是大都市區條條分明距離遠時間又長偏遠地區還沒有站點可搭,計程車招呼站叫一次都是百元起跳這筆錢誰要出,所以還是不生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