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載小孩背巾、踏板全不行,媽媽出門十大困難!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帶寶寶外出,十大媽媽心理苦: 1.家中沒人替手,出門辦事非帶上小孩不可。 2.手上大包小包+牽住小孩,搭大眾交通運輸難抓穩。 3.大眾交通運輸需時長,小孩失去耐心玩笑哭鬧馬上被周遭投以注視眼光。 4.機車踏板不能載、小孩不准用背巾,小孩肌肉尚未發展完全,放後座看不到好擔心。 5.…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董依婷 Wei-jing Yang
每個家長出個門都開車都塞住好了,是有多少停車位?是有多少時間找車位?馬的爛政府
推政策啊!!依收入訂定,有小孩購車半價、免稅,好不?
所以要出去前,要先把小孩送到警察局麻煩照顧嗎?
小孩上下課也要麻煩警察伯伯去載嗎?
不然家裡又買不起轎車怎麼載。
不要生小孩
拉滑板車呢?還是頂頭上,不然叫小孩追在後面跑,順便鍛鍊身體啊!??
鬼島政府~難道放小孩ㄧ個人在家嗎?有病嗎!
如果真要無情貪財貪業績開單 我也認了~老百姓 誰理我們死活~即使說小孩要坐後座 我仍選擇讓小孩坐前座~
睡著了東倒西歪掉了被壓過 官生的出我們的寶嗎?
都在擾民,連這樣都要罰錢還想人人都生小孩,不是誰家都有一台車,政府是不能想想辦法讓機車可以裝安全座椅
歪理,家裡沒車的怎麼辦,叫小還用走路去上學
大家都在討論
就是沒有捷運站,公車路線又不是大都市區條條分明距離遠時間又長偏遠地區還沒有站點可搭,計程車招呼站叫一次都是百元起跳這筆錢誰要出,所以還是不生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