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載小孩背巾、踏板全不行,媽媽出門十大困難!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帶寶寶外出,十大媽媽心理苦: 1.家中沒人替手,出門辦事非帶上小孩不可。 2.手上大包小包+牽住小孩,搭大眾交通運輸難抓穩。 3.大眾交通運輸需時長,小孩失去耐心玩笑哭鬧馬上被周遭投以注視眼光。 4.機車踏板不能載、小孩不准用背巾,小孩肌肉尚未發展完全,放後座看不到好擔心。 5.…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如果我要載老大上課,老二1歲多沒人顧,
請問:我應該丟1歲多小孩在家嗎?
還是應該讓老公早上6點帶老大去學校門口等開門?
我不會開車,也別跟我說去考駕照就好,
不是每個家庭都有足夠的錢可以去考駕照!
一定是一個背背巾一個坐後面,不然要怎麼做?
也難怪會少子化!
1.養不起,物價一直上漲,薪資永遠停擺。
2.只能載一個人,有的人直接不生小孩,就沒有這個困擾!
校車沒有經過我家附近,沒得坐娃娃車!
#無後援自己一個人顧倆小的媽
酒駕不管 管這個 笑死人
累?
都不要生吧!
針對經濟困難的民眾又開始(何不食肉糜)了嗎?
不應該只要求不可以怎樣怎樣,
而是應該教大家可以怎樣做,符合民眾需求與能力,達到雙贏的目的。
那就給帶幼童出門補助家長公車車資或是計程車車資好了
告訴我們到底要怎麼載才好啊
還想拼生育率?
拼你老母啦!
檢舉魔人好棒棒 在幼稚園守株待兔 看到騎機車前面站小孩違規檢舉拍照 開車載小孩臨停也拍照檢舉 幾天過後就收到追焦照 罰到不要不要的
先廢除檢舉魔人吧 我不相信檢舉魔人都不會違規 不會生小孩
不要選這些立委,把它費掉,立這什麼法來罰我們這沒錢的窮人
沒車的最好別結婚 結婚了就別生 麻煩
大家都在討論
就是沒有捷運站,公車路線又不是大都市區條條分明距離遠時間又長偏遠地區還沒有站點可搭,計程車招呼站叫一次都是百元起跳這筆錢誰要出,所以還是不生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