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夫妻大哉問 » 沒有孩子,晚年將孤老終生?第一代「頂客族夫妻」後悔了嗎? 沒有孩子,晚年將孤老終生?第一代「頂客族夫妻」後悔了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頂客族(Double Income, No Kids)一詞在1980年代傳入亞洲,指稱夫妻雙薪、無子女的一種族群生活型態。甚至,越來越多小夫妻本來就沒有生育計畫,但卻投注很大的心力在寵物身上,每個月給貓狗做寵物沙龍、保養,還衍生「頂寵族」一詞。 2019年,第一代頂客族夫妻時至中…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洪銅 2021-08-02 03:42:29 有沒有孩子其次,身邊多留點錢別人的孩子也會變你的孩子⋯ 懂嗎? Lin Shou Ping 2021-08-02 03:38:48 差別是在:有沒有錢 劉怡湘 2021-08-02 03:37:53 沒孩子未必不好!如果可以重來,我會選擇不生! 心情點滴 2021-08-02 03:37:01 老年得病的時候少了人來照顧;孩子一定會照顧你? Pei Ti 2021-08-02 03:36:57 夫妻有共識不要小孩也不錯,誰能保證一手拉拔大的孩子會照顧父母 雙方過得爽過得舒服最重要 Mike Goo 2021-08-02 03:36:00 后悔了都要死顶千万别认 黃禮祥 2021-08-02 03:35:33 不要想著要別人照顧.年輕時把自己的健康照顧好.比較實在 林宗賢 2021-08-02 03:33:26 沒有孩子跟沒買樂透一樣,沒有未來,沒有期望,生活淡然無味,最少要跟它賭一次看看。 Queenie Wei 2021-08-02 03:28:48 时光倒流 我也不会要孩子 An Chen 2021-08-02 03:27:53 自己想清楚就好了,孩子的確會帶來不少的壓力與負擔,未來的世界的確也很難說~ « 上一頁 1 ... 47 48 49 50 51 ... 54 下一頁 »
我要回應
2021-08-02 03:42:29
2021-08-02 03:38:48
2021-08-02 03:37:53
2021-08-02 03:37:01
2021-08-02 03:36:57
2021-08-02 03:36:00
2021-08-02 03:35:33
2021-08-02 03:33:26
2021-08-02 03:28:48
2021-08-02 03: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