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女婿是第二個兒子,媳婦卻是外人?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俗話說,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順眼,可婆婆和媳婦呢?有些婆媳相處融洽,但百分之八十的婆媳有大大小小的相處困難,許多婆媳會互相有疙瘩,其實婆婆晚年是需要媳婦的照料的,何苦為難媳婦呢? 丈母娘對女婿好,是希望女婿對自己女兒好,而婆婆不是更應該對媳婦好嗎?公婆晚年安樂與媳婦有很大的關係,婆… [看詳細內文]
3 則回應
我要留言
远的香近的臭,近的挑毛病,远的看一次都觉得好得不得了!
是毒菇才讓人討厭
我以前毒菇控制我婆婆的
陳水水
婆婆永遠是婆婆,當兒子的覺得自己的老婆總是大驚小怪~~所以孟婆湯別喝,換你來當媳婦。
媳婦做什麼事都是應該的,嫁媽寶台男的悲哀啊!
男人若有擔當,就應該多為老婆想想,讓她像個家人一樣地被對待,而不是像個下人一般地被使喚。很多男人都會對老婆說:我媽把我辛苦養大不容易,你要對她好一點。卻很少男人會對自己的媽媽說:我老婆離開了自己的家,嫁來這裡很辛苦,我們要對她好一點。
其實,如果說女婿是半個兒子,那媳婦至少也得是四分之一的女兒吧?讓老婆有家的感覺,才是一個完整的婚姻及家庭,每個家庭成員都能幸福生活,這才是婚姻中最重要的事情。
现在有$媳妇,家婆也让三分,,服待媳妇,,煮三餐,无怨言,,
我覺得好婆婆要看她個人的修養,感謝我有個與時俱進,有涵養,人又大方的好婆婆,難得她六十幾歲還能保有傳統又開明的內在,真的想跟她好好學習,因為我也希望我未來的兒媳婦也能像我一樣,有天能心甘情願照顧老了病了的婆婆
婆媳問題存在於傳統觀念的家庭,其實現世代的婆婆才真的很難為~
是阿,嫁了就不是女兒了。這個也是很難懂。
唉~嫁了才知道女人ㄚ為何不能將心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