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女婿是第二個兒子,媳婦卻是外人?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俗話說,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順眼,可婆婆和媳婦呢?有些婆媳相處融洽,但百分之八十的婆媳有大大小小的相處困難,許多婆媳會互相有疙瘩,其實婆婆晚年是需要媳婦的照料的,何苦為難媳婦呢? 丈母娘對女婿好,是希望女婿對自己女兒好,而婆婆不是更應該對媳婦好嗎?公婆晚年安樂與媳婦有很大的關係,婆… [看詳細內文]
3 則回應
我要留言
我只能說,好險我老母和我岳母都不是這樣的人…
Angel Yen下輩子要當女婿?
本人就是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總歸一句話身為女人的我和妳…都要好好愛自己…
哎呀 是这样的啦自己的是宝 人家的想踩就踩 什么难听的话想骂就骂(当然这个时候就只有你和它 还有自己的孩子 孩子那是还小不懂 不会 就是不会有人在的时候)
没事就来搞搞小动作 ??小动作之后就办 扮好人 装无辜最厉害 唉 女人何苦难女人 到了今天想到都会回流泪?? 如果时间能倒流我宁可单身
做再多也無法達到非真正家人的標準
量力而為,愛自己較重要
「在婆家我是外人,在娘家我也是外人」
在婆家強顏歡笑,在娘家面前不敢哭
遠的香近的臭???
小孩從母姓可能就不會有這問題ㄌ
不要腦子進水嫁媽寶台男,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啦!
是的
婆媳問題存在於傳統觀念的家庭,其實現世代的婆婆才真的很難為~
是阿,嫁了就不是女兒了。這個也是很難懂。
唉~嫁了才知道女人ㄚ為何不能將心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