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良托嬰中心老師!孩子不睡覺竟巴頭舉起狠摔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日前台中北屯愛堡貝托嬰中心傳出老師打小孩的事件,有家長在爆料公社po出影片,畫面中只見托嬰中心的老師對一名看來不滿一歲大的嬰兒,先是動手推她,之後更狠心巴頭,導致孩子直接跌坐在地,更過分的是還將沒有抵抗力的孩子,抓起來重摔!誇張行徑引起眾怒。 據《蘋果》報導,該名惡老師疑似因為小…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他如果有小孩,他小孩將來也這樣對他,他做何感想?!
人在做天在看,她都不怕有報應嗎?
都少子化了!照顧的人也請將心比心,別有心態反正別人的小孩死不完,會有報應的
應該把這種老師或幼教人員、保母加強管理,如果有虐童、虐嬰要在社會局或警察局有案底,供需要托育的父母去查詢老師是否有案底,賠償兼坐牢,終身吊銷執照並不得考取或從事相關行業,沒抓去精神病院關已經不錯了
這樣誰敢再把自己的孩子送到托兒所呀! 現在看到這些 都會怕自己的孩子會不會怎麼樣了?
我能了解需要托育的心情,可以專職照顧孩子,一主外一主內,是幸運,但其實為數不少的家庭需要兩份收入才能養家,所以政府必須正視安全托育的需求,讓人民放心地生養小孩
個人覺得旁邊不聞不問的同事保姆也很有問題,看到如此都可以沒反應,愛心多不到哪去?
沒什麼好選的,要嘛自己帶要嘛不要生,如果不能讓孩子有安全的環境,好的生活,那又何必帶他來世界上,面對孩子,媽媽都有可能會失去耐心,更何況是跟孩子沒有血緣關係的人,只有自己才是最可靠的!
一定要刊登大頭照公諸於世,那雙手,腳沒斷也要殘廢!
這些是怎樣!豬狗,人渣!看她們是怎麼對待,就怎麼處罰加罰錢啊!
大家都在討論
看個文章真不容易,過程中一直被強迫廣告,真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