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良托嬰中心老師!孩子不睡覺竟巴頭舉起狠摔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日前台中北屯愛堡貝托嬰中心傳出老師打小孩的事件,有家長在爆料公社po出影片,畫面中只見托嬰中心的老師對一名看來不滿一歲大的嬰兒,先是動手推她,之後更狠心巴頭,導致孩子直接跌坐在地,更過分的是還將沒有抵抗力的孩子,抓起來重摔!誇張行徑引起眾怒。 據《蘋果》報導,該名惡老師疑似因為小…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眾怒然後呢?把她叫出來呀~
由這件事外,除了老師也有溝通不良的家長,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政府拼生育 可是卻有一堆帶頭霸凌小孩 欺負小孩的老師跟保姆 左右拿人家父母的辛苦錢 右手舉起手就重重的往孩子身上打 請問妳們這些人 有沒有良心 有沒有小孩 孩子的媽媽是如何把一個生命 背了九個月 又拼了命在手術台上生下孩子的 孩子受傷 哪個媽媽不是希望傷的是自己 而妳居然狠得下心 下得了手 真的希望虐童 性侵 霸凌的人都下地獄??? 欺負一個毫無還手能力的孩子 妳很了不起嗎?
這位老師妳怎麼對小孩我叫法官怎麼對妳直接這位老師直接搶斃
要重罰重刑
只是解雇撤照根本不痛不癢
因為有影片才曝光案件,
有些沒影片的幼兒園跟本沒人知道
沒耐心,沒愛心,就不要去學人家當保姆,媽媽辛辛苦苦懷胎十月生的,難道你的頭1也要這樣被巴不用錢的嗎?你就小心點不要走在路上!
因為相信你們才把孩子托育跟你們,結果是這樣!可惡極!
沒有耐心的保育員??真的是??…可憐的孩子?
可以請那位老師出來也讓小孩的父母巴頭、打他、推他嗎!!革職有什麼用,她還是可以去任何一家托兒所繼續打小孩,真的讓人很生氣耶。
真可惡
大家都在討論
看個文章真不容易,過程中一直被強迫廣告,真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