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良托嬰中心老師!孩子不睡覺竟巴頭舉起狠摔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日前台中北屯愛堡貝托嬰中心傳出老師打小孩的事件,有家長在爆料公社po出影片,畫面中只見托嬰中心的老師對一名看來不滿一歲大的嬰兒,先是動手推她,之後更狠心巴頭,導致孩子直接跌坐在地,更過分的是還將沒有抵抗力的孩子,抓起來重摔!誇張行徑引起眾怒。 據《蘋果》報導,該名惡老師疑似因為小…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保母肉膄出來
畜生,出來面對
真心覺得孩子在還未能基本表達的孩子(2~3歲前)還是儘可能家人或自己帶,真的不行就一定要慎選托嬰中心或保姆,並且多加留意孩子狀況
雖然我不大喜歡我的公司,但慶幸我的同事沒人會動手
其實有無證照跟本是屁,重點要有愛心及耐性~有證照還付那麼高的薪水給她們,卻換來這樣對待小孩,孩子是有惹到你嗎~腦子裝什麼啊!
老師的執照一定撤銷。。。情緒管理有問題,會動手,就不能原諒,因為會一直反覆動手的
親愛的
父母家長
請務必慎選
孩子的照顧者
請務必
好好養育您的心肝寶貝
生養不易
小小生命
經不起一點點摔打
南無阿彌陀佛?
台灣和大陸真係無分別
楊育誠 真的很可怕
叫老師出來面對啦…有小孩的人看到這樣的事情,一定是人神公憤
大家都在討論
看個文章真不容易,過程中一直被強迫廣告,真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