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足夠堅強,就沒有「老公」存在的必要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不當小女人 『妻子是丈夫的幫助者,幫助者並不是弱者而是有能力能去幫助別人的角色。 上帝創造你成為女人、幫助者必定有最好的安排與計畫在你的身上,接受自己並且享受上帝給你的位份! 』 ㄏ 就算不是基督徒,上帝也說了「幫助者不是弱者!是有能力能去幫助人的角色」,也就是說身為妻子的我們,不該只把自己定… [看詳細內文]
3 則回應
我要留言
沒錯呀!當自己都能一個人完成 還需要一個拖油瓶幹嘛?不學習互相幫忙,只是累贅。只好再見
如果男人努力的工作是為了讓女人和孩子有更好的生活呢?
現在的世道,生活是多麼的不容易,誰不是死命的工作,為了那幾個錢,我想沒幾個人會喜歡因為工作而犧牲家庭的吧!
如果丈夫不是真的花心不負責任,只是因為要多賺幾個錢而沒空陪伴妻兒,為人妻子的多點體諒吧!別讓男人在外要拼工作,回家還要煩家事,每個人生活都不容易,就因為不容易所以要互相幫忙,老婆多幫老公一點,老公也多體貼一些不是很好嗎?!
夫妻間要互相扶持不是當初結婚時一起許下的誓言嗎?
多點體諒他會更愛妳的!
(請媽媽經這些網頁經營者少寫一些造成家庭成員對立的文章,多寫一些促進家庭和諧的文章,例如:爸爸去工作賺錢,媽媽可以帶孩子去哪兒玩的文章...不是很好嗎?)
最怕的是遇到自以為很厲害又愛唸的廢物
認同
嗯~完全理解
滾遠點,看到就煩??
講得好好????????????靠不住的人,自己可以做噻????
沒錯
大家都在討論
從女性的角度來看,這篇文章寫的深得女心!男人看的點永遠和女人不一樣,在男人看來做這樣那樣的已經夠了,很好了,但有沒有問過這些是女人要的嗎?在我看來去倒個垃圾比說句辛苦更實際有幫助多了,行動永遠是最好的語言!
開宗明義直接講,你這篇文章真的會害死一堆家庭;
☆當個「主婦」、「媽媽」、「伸手牌」就是低位階?
當你認定這三種角色就是“低位階“時,基本上,你呈現出來的文章訊息,對男女雙方就不會是對等/公平的;某種程度上,是你個人想要擺脫這種會讓妳覺得很“低位“的角色。
因此,你要做的,是去尋找為何這三種角色會讓你有這樣的感覺,也許來自你的另一半,又或者是你個人的主觀意識。
身為「人夫」、「爸爸」、「給薪」的我,每天下班回家都會抱抱太太,感謝她一整天的辛勞,支薪日到了,也會雙手奉上,並且感恩她一整個月的付出,而我的太太的角色就是你認定低位階的「主婦」、「媽媽」、「伸手牌」。
☆老公就只要去賺錢就好?
即便你身邊的案例讓你認為「老公只要去賺錢就好,其它事都不用管」,身為讀者的我跟作者的你,誰都沒有權力去“定義“「一個家庭」應當要有的模型,然而你的文章卻告訴廣大讀者(女性)說:「如果你的先生拿了錢回來時,還請看看他們有沒有做其他的事情,例如:家事,如果沒有的話,那他們可能就可以滾蛋了」。
印象中網路上有“主夫“的案例,也就是男人在家,女人外出工作;我姑且用這種你覺得很不對等的方式來跟你交換立場;那妳去外面賺錢,男人在家當主夫跟伸手牌,不是每一個男人都會得到跟妳相同的糟遇。
正所謂:「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理由」,你可以說你被逼到受不了,然後叫男人滾蛋,你也可以發現不對時,就提出來修正,端看你的決定。
發表文章讓女人更有自信,更愛自己是好的,是正向的,然而,你認為你的另一半會喜歡聽到你叫他“滾蛋“嗎?,所以,身為你的另一半的他,也可以把你“休“了?
爛
這則文。可以讓許多家庭破碎 相信你們也已經洗腦不少媽媽們 也相信你們已經毀了很多的家庭 以後就別在放這種文來殘害更多家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