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百寶箱 » 全家都健康 » 稽查員38.4℃還「抱嬰餵奶」,發燒是因為天氣太熱,這個說法正確嗎?

稽查員38.4℃還「抱嬰餵奶」,發燒是因為天氣太熱,這個說法正確嗎? - 留言討論區

體溫,發燒,托嬰中心,稽查員,新冠肺炎,防疫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現在仍是防疫期間,防疫期間人人有責,誰都不能輕易鬆懈!台東縣社會處一名約聘僱女稽查員,日前到托嬰中心稽查,托嬰中心依規定先為她量額溫,一量達38.4℃,已超過額溫37.5℃的發燒標準,但她執意進托嬰中心,還抱嬰兒餵奶。 2天後,有1名嬰兒住院、4名發燒,雖無法證明兩者直接相關,但…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