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百寶箱 » 懷孕大小事 » 老公要求月子中心費用AA制!作家:你以為只有老婆過得好? 老公要求月子中心費用AA制!作家:你以為只有老婆過得好?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抱怨,說自己剛換工作,他建議懷孕的女友產後可以回娘家休養減輕負擔,但女生堅持要住在月子中心比較安心,所以他提出月子中心可以「AA制」,沒想到兩人大吵一架,因此該網友不滿地表示:「住月子中心比較爽,錢都給別人付就好了!叫女方付就嘰嘰歪歪,難道以後所有支出男…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Susan Tsai 2021-03-30 00:58:14 那是不是小孩他也可以懷孕一半、生產一半,價值不是這樣衡量的,各司其職,生完小孩還有很多要分工,這要怎樣AA制。 馬芬 2021-03-30 00:49:39 我覺得不ok 都為你走一趟鬼門關了 卻還要AA制 這種老公真的很糟糕啊 換下一位吧 Yi Fan Lu 2021-03-30 00:49:05 拿命換來新生命就不值錢了嗎?既然無法負擔何必生小孩呢⋯⋯ Chan L Peng 2021-03-30 00:48:35 之前已经知道丈夫的收入不夠,AA是没问题,如果丈夫有$,AA就讲不过,所以劝所有的要成为夫妇的情侣,,请规划好一切和三思而后行,加油 鈴琋黃 2021-03-30 00:45:39 多半都是要等到結婚生孩子才看懂另一半的真面目? 新秘劉 2021-03-30 00:39:22 現在的男人嘖嘖嘖嘖 陳美榛 2021-03-30 00:34:25 這男人這麼沒擔當 我應該早就把他踢到海邊去了 顏雅茹 2021-03-30 00:33:44 如果自己有能力付,這個問題應該不會影響,我自己想住月子中心,因為自己可以支付,所以就決定自己付,畢竟孩子是共有的,兩個人一定都會有所付出,只是看付出的是什麼而已!女人財務自由最重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Selina Lee 2021-03-30 00:31:21 我的一个朋友,从结婚到生孩子做月和养孩子的费用全部都是AA. 到现在十多年了都是还是AA. 吳敬國 2021-03-30 00:28:30 怎麼付都沒啥差吧,離婚法官還是判AA啊。 « 上一頁 1 ... 9 10 11 12 13 ... 20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顏雅茹 2021-03-30 00:33:44 如果自己有能力付,這個問題應該不會影響,我自己想住月子中心,因為自己可以支付,所以就決定自己付,畢竟孩子是共有的,兩個人一定都會有所付出,只是看付出的是什麼而已!女人財務自由最重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我要回應
2021-03-30 00:58:14
2021-03-30 00:49:39
2021-03-30 00:49:05
2021-03-30 00:48:35
2021-03-30 00:45:39
2021-03-30 00:39:22
2021-03-30 00:34:25
2021-03-30 00:33:44
2021-03-30 00:31:21
2021-03-30 00: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