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百寶箱 » 懷孕大小事 » 老公要求月子中心費用AA制!作家:你以為只有老婆過得好? 老公要求月子中心費用AA制!作家:你以為只有老婆過得好?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抱怨,說自己剛換工作,他建議懷孕的女友產後可以回娘家休養減輕負擔,但女生堅持要住在月子中心比較安心,所以他提出月子中心可以「AA制」,沒想到兩人大吵一架,因此該網友不滿地表示:「住月子中心比較爽,錢都給別人付就好了!叫女方付就嘰嘰歪歪,難道以後所有支出男…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鍾宜紋 2021-03-29 22:46:19 媽媽懷孕10個月辛苦了 張甄甄 2021-03-29 22:40:11 好好笑 Chen Hsueh Lan 2021-03-29 22:29:24 結婚後才知道這個男人有多廢物 ! Sylvee Chu 2021-03-29 22:04:45 AA可以,不用計較那麼多 王子 2021-03-29 21:05:12 哪種老公不要也罷 San Yi Tsai 2021-03-29 20:45:24 不用 我自己全出 小孩跟母姓 何淑涵 2021-03-29 20:04:10 不能!我會選擇不生? 太小氣的男人,未來日子長很多好計較 風鈴 2021-03-29 19:30:15 跟這種男人上床 簡直瞎了眼! 現代男人 沒價值觀,沒責任的一堆,只能 交往上床前,先弄清楚 對方未來想法,是否跟自己有共識。 Liang-Yu Chen 2021-03-29 19:01:56 月子中心要AA,OK呀。 交換條件是,老公去結紮感受一下懷胎10月以及生產的痛。但這不及整個孕程和生產的1/10,所以,附帶第二條件,小孩跟我姓。 關渱 2021-03-29 18:17:22 真的大推月子中心,如果經濟無法負擔,請一個月婆也好(月子中心3分之1價格) 坐月子,不是只有坐月子,還有3餐加點心要烹調,婆婆或媽咪年紀也大了,要幫忙產婦的食物和新生兒,這都是非常累人的活,真的不要折磨老人家......!年輕人都顧到唉唉叫,老人更是沒精神和體力! « 上一頁 1 ... 11 12 13 14 15 ... 20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Liang-Yu Chen 2021-03-29 19:01:56 月子中心要AA,OK呀。 交換條件是,老公去結紮感受一下懷胎10月以及生產的痛。但這不及整個孕程和生產的1/10,所以,附帶第二條件,小孩跟我姓。
關渱 2021-03-29 18:17:22 真的大推月子中心,如果經濟無法負擔,請一個月婆也好(月子中心3分之1價格) 坐月子,不是只有坐月子,還有3餐加點心要烹調,婆婆或媽咪年紀也大了,要幫忙產婦的食物和新生兒,這都是非常累人的活,真的不要折磨老人家......!年輕人都顧到唉唉叫,老人更是沒精神和體力!
我要回應
2021-03-29 22:46:19
2021-03-29 22:40:11
2021-03-29 22:29:24
2021-03-29 22:04:45
2021-03-29 21:05:12
2021-03-29 20:45:24
2021-03-29 20:04:10
2021-03-29 19:30:15
2021-03-29 19:01:56
2021-03-29 18: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