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婚姻真心話 » 「媽媽生、外婆養、爺奶來觀賞」孩子是否應該跟媽媽姓? 「媽媽生、外婆養、爺奶來觀賞」孩子是否應該跟媽媽姓?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彭凱莉 常常有媽咪私訊問阿木我,如果要托長輩育兒,要給婆婆帶?還是給自己的媽媽帶?哪一個比較好?我覺得這個沒有一定的答案,畢竟大家的婆婆媽媽都不同,教養觀念和手法也不一樣,但有個例子阿木我想跟大家分享~ 有粉媽跟我分享,其實她很後悔給自己的媽媽幫忙育兒,不是因為觀念上的差異,也不是娘家媽媽照顧…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莊亮亮 2019-02-22 22:35:46 應該要 鄭舒琳 2019-02-22 22:19:07 跟媽姓非常好! Angel Huang 2019-02-22 22:10:11 中肯 Hung Chien Chien 2019-02-22 22:07:54 鄭貽禎 謝冠玲 2019-02-22 19:16:29 中肯!!!! Bsv Lin 2019-02-22 18:22:34 主意不錯 曾招祠 2019-02-22 17:40:05 陳希旻,有道理哦 « 上一頁 1 ... 20 21 22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19-02-22 22:35:46
2019-02-22 22:19:07
2019-02-22 22:10:11
2019-02-22 22:07:54
2019-02-22 19:16:29
2019-02-22 18:22:34
2019-02-22 17: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