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教養方式 » 聽見親家母說:「我就當多了一個女兒!」為何會讓一位母親如鯁在喉? 聽見親家母說:「我就當多了一個女兒!」為何會讓一位母親如鯁在喉?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鄭蓮喜 有哪個父母不寶貝自己的孩子?有哪個父母不疼惜自己的孩子?仔細想想,所有的父母應該都會在子女結婚前,覺得自己的孩子珍貴,而感到不捨吧! 相見禮席間,一直帶著燦爛笑容的女兒與我們道別:「路上小心,我再打給你們。」女兒的開朗笑臉和準女婿恭敬問候的模樣,一路跟著我們上了高速公路。 相見禮進行了…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Akowow Viola 2022-11-10 01:26:19 不說把妳的女兒,妳怎麼會想嫁看看 梅莘芉 2022-11-10 01:10:14 客套話而已,不要當真!我婆婆種的菜會拿給女兒女婿,很少拿給我娘家。端午節也是包肉粽給女兒女婿,不會拿給我娘家。提親的時候也是說會把我女兒看呢! 曹好運 2022-11-10 00:39:26 當女兒,是可以分家產的,真的有人被分到嗎? 陳塔塔 2022-11-10 00:34:16 把我當個人就好~ 陳塔塔 2022-11-10 00:33:35 習慣做的事情很習慣,不用強調,會強調的通常... George Yang 2022-11-10 00:33:35 不然要說:我會欺負你的你女兒?把她當外人? 林享典 2022-11-10 00:23:07 當女兒在家怎樣就這樣? 柯幾霸 2022-11-10 00:17:55 通常父母不敢對女婿不好,因為女兒在他手上,但婆婆通常會把嫁進來的媳婦當女傭看,有一點點的做沒到位就會唧唧歪歪 WTing Tina Wang 2022-11-10 00:07:08 我爸回我婆婆:千萬別把我女兒當妳女兒!因為她永遠只會是我們的女兒 !麻煩永遠把她當客人!這句話真的說的很好⋯當客人就會客客氣氣、當客人就不會沒事去教育她! 劉淑真 2022-11-10 00:06:40 當女兒好聽!其實是肆意凌虐! « 上一頁 1 2 3 4 5 6 ... 11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WTing Tina Wang 2022-11-10 00:07:08 我爸回我婆婆:千萬別把我女兒當妳女兒!因為她永遠只會是我們的女兒 !麻煩永遠把她當客人!這句話真的說的很好⋯當客人就會客客氣氣、當客人就不會沒事去教育她!
我要回應
2022-11-10 01:26:19
2022-11-10 01:10:14
2022-11-10 00:39:26
2022-11-10 00:34:16
2022-11-10 00:33:35
2022-11-10 00:33:35
2022-11-10 00:23:07
2022-11-10 00:17:55
2022-11-10 00:07:08
2022-11-10 00: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