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教養方式 » 聽見親家母說:「我就當多了一個女兒!」為何會讓一位母親如鯁在喉? 聽見親家母說:「我就當多了一個女兒!」為何會讓一位母親如鯁在喉?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鄭蓮喜 有哪個父母不寶貝自己的孩子?有哪個父母不疼惜自己的孩子?仔細想想,所有的父母應該都會在子女結婚前,覺得自己的孩子珍貴,而感到不捨吧! 相見禮席間,一直帶著燦爛笑容的女兒與我們道別:「路上小心,我再打給你們。」女兒的開朗笑臉和準女婿恭敬問候的模樣,一路跟著我們上了高速公路。 相見禮進行了…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Lainey Tnay 2022-11-09 20:03:45 家婆没有欺负媳妇已经是很辛运的了、要把媳妇当女儿会不会太过份、毕竟真的不是亲生的何必强求,彼此做好友尊重对方就好了不要交恶呗,毕竟一起爱着同一个人ahha但是,男尊女卑,女婿通常会被尊敬着不像女人那么卑微。女人难当 哈哈 ? Jame Yp 2022-11-09 17:24:46 人人會說 Jame Yp 2022-11-09 17:24:40 鬼話 Ai Mi 2022-11-09 16:27:27 我媽媽都說女婿就是半子? 還會給他零用錢(不收老母會生氣) 大概見面一次基本5千~6千起跳 然後都叫我先生逢年過節不用包禮,照顧好我們母子就好 子媗 2022-11-09 16:23:35 媳婦永遠是外人,當女兒只是口是心非的場面話,還有未來拿來當作情緒勒索的繩索! Lemon Mon 2022-11-09 16:20:12 一切都是假的 別想太多~ Doris Liang 2022-11-09 16:18:22 很難 黃琪雅 2022-11-09 16:12:48 蔡佳芬 黃琪雅 2022-11-09 16:12:41 聽聽就好,因為不可能啊,最後還不是會站在自己兒子那 許瑋彤 2022-11-09 16:10:54 真的做到把媳婦當自己女兒疼的婆婆 是不需要親口說出這樣的保證的! « 上一頁 1 ... 5 6 7 8 9 ... 11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Lainey Tnay 2022-11-09 20:03:45 家婆没有欺负媳妇已经是很辛运的了、要把媳妇当女儿会不会太过份、毕竟真的不是亲生的何必强求,彼此做好友尊重对方就好了不要交恶呗,毕竟一起爱着同一个人ahha但是,男尊女卑,女婿通常会被尊敬着不像女人那么卑微。女人难当 哈哈 ?
我要回應
2022-11-09 20:03:45
2022-11-09 17:24:46
2022-11-09 17:24:40
2022-11-09 16:27:27
2022-11-09 16:23:35
2022-11-09 16:20:12
2022-11-09 16:18:22
2022-11-09 16:12:48
2022-11-09 16:12:41
2022-11-09 16: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