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婚姻真心話 » 自己生的自己帶,長輩幫帶孫子不是理所當然! 自己生的自己帶,長輩幫帶孫子不是理所當然!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我不只一次在公共場合,看到帶著小孩的年輕媽媽,對著自己的母親不耐煩、擺臭臉、甚至頤指氣使的指揮著孩子的外婆,去做這、做那的。因為她們的態度都很差,所以我猜不太可能是婆婆,一定是自己的母親。 臉這麼臭,口氣這麼差,自己的媽媽才敢這樣對待 「我怎麼知道這是哪裡? 妳不會撐傘出去看哦,去看這棟建築物是什麼…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楊楊 2020-12-24 01:16:55 曾羽辰沒事 我不會的 Emeraldly Chin 2020-12-24 00:50:32 说不尽的温馨。。 蔡小明 2020-12-24 00:16:30 爸爸顧小孩唯一原則:有呼吸就好 ==>小編,這句話帶點歧視哦!不是所有爸爸都說這樣的啊~ 潘曉玲 2020-12-23 19:34:18 自己生自己帶阿,娘家爸媽跟公婆本就不是應該幫我們 曾椉 2020-12-23 17:22:17 爸媽公婆沒義務幫忙帶小孩!這完全沒錯!但是說真的!夫妻倆也沒義務生個孫兒給爸媽們!現代不比從前!不是想生就生!生孩子代價很大責任也很大!沒有要幫忙只出一張嘴就想抱孫受害的又回歸媳婦兒!到底憑啥?所以說!女方想不想生?生幾個?生男生女?都請尊重女方!生了是要負責的!老人幾句話說得倒輕巧!却辛苦了女人一輩子! 張秀美 2020-12-23 17:03:58 這篇文章事情。。怎麼會跟我現在的情形一模一樣。。我怎麼會這樣子悲哀 Flora Lam 2020-12-23 16:32:05 Steven Che Lisa Lai 2020-12-23 15:42:12 小孩自己生就要自己養自己帶 Chia Jung Yu 2020-12-23 15:37:27 長輩真的沒有義務,所以不要有些覺得媽媽婆婆都不幫忙,自己結婚自己的孩子本來就該負責任,當然長輩願意溝通幫忙的感恩,不願意的也沒有關係 王小文 2020-12-23 15:32:47 爸爸顧小孩,有呼吸就好,ㄘㄟˊ⋯⋯ « 上一頁 1 ... 12 13 14 15 16 ... 24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隆乳有技術比較好的醫師嗎? 有初老感是不是要開始靠醫美拯救了啊? 大家會用眼鏡去遮眼袋嗎?
曾椉 2020-12-23 17:22:17 爸媽公婆沒義務幫忙帶小孩!這完全沒錯!但是說真的!夫妻倆也沒義務生個孫兒給爸媽們!現代不比從前!不是想生就生!生孩子代價很大責任也很大!沒有要幫忙只出一張嘴就想抱孫受害的又回歸媳婦兒!到底憑啥?所以說!女方想不想生?生幾個?生男生女?都請尊重女方!生了是要負責的!老人幾句話說得倒輕巧!却辛苦了女人一輩子!
我要回應
2020-12-24 01:16:55
2020-12-24 00:50:32
2020-12-24 00:16:30
2020-12-23 19:34:18
2020-12-23 17:22:17
2020-12-23 17:03:58
2020-12-23 16:32:05
2020-12-23 15:42:12
2020-12-23 15:37:27
2020-12-23 15: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