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婚姻真心話 » 自己生的自己帶,長輩幫帶孫子不是理所當然! 自己生的自己帶,長輩幫帶孫子不是理所當然!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我不只一次在公共場合,看到帶著小孩的年輕媽媽,對著自己的母親不耐煩、擺臭臉、甚至頤指氣使的指揮著孩子的外婆,去做這、做那的。因為她們的態度都很差,所以我猜不太可能是婆婆,一定是自己的母親。 臉這麼臭,口氣這麼差,自己的媽媽才敢這樣對待 「我怎麼知道這是哪裡? 妳不會撐傘出去看哦,去看這棟建築物是什麼…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李墨默 2020-12-23 14:45:06 顏幼珍 Queenny Chang 2020-12-23 14:36:38 自己的孩子本來就應該自己負責,沒有什麼是應該。父母能把你養大已經是盡了責任了 邱馨羽 2020-12-23 14:22:41 自己決定結婚 自己決定懷孕 自己決定生 自己就要帶 這樣才懂得人生的 甜蜜負擔 這也是一件快樂的事 王家雯 2020-12-23 14:11:23 的確如此 但是子女是不是也沒有義務生小孩 梁羽彤 2020-12-23 12:42:45 不管是婆婆還是媽媽都沒義務幫妳帶孩子,能幫忙妳就要心存感激 小年糕成長日記 2020-12-23 09:53:24 知易行難... 共勉之 XU CC 2020-12-23 08:45:39 金神奈是呀 林美滿 2020-12-23 05:59:10 辛苦 王木木子 2020-12-23 04:55:01 總之帶孩子是很花精力和體力的事!誰帶誰哀哀叫~ Marilyn Tan 2020-12-23 04:15:23 年轻人因为还没做好经济和心理准备而暂时不想生育的话,就拜托老人不要催他们生,如果要催,就请帮忙,不然就闭上嘴巴。 « 上一頁 1 ... 13 14 15 16 17 ... 24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有初老感是不是要開始靠醫美拯救了啊? 隆乳有技術比較好的醫師嗎? 大家會用眼鏡去遮眼袋嗎?
我要回應
2020-12-23 14:45:06
2020-12-23 14:36:38
2020-12-23 14:22:41
2020-12-23 14:11:23
2020-12-23 12:42:45
2020-12-23 09:53:24
2020-12-23 08:45:39
2020-12-23 05:59:10
2020-12-23 04:55:01
2020-12-23 04: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