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夫妻大哉問 » 丈夫不讓工作、控制花費…全職媽:「我不敢離婚,因為我已經失去賺錢的信心。」 丈夫不讓工作、控制花費…全職媽:「我不敢離婚,因為我已經失去賺錢的信心。」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全職媽媽的心酸誰人知?一名日本女性,在25歲時嫁給一位大她20歲的男人,婚後應丈夫要求辭去了工作,當起了全職家庭主婦,原本為了補貼家中開銷,會趁空檔接案賺錢,但當丈夫覺得自己賺的錢夠了,再次要求妻子辭去所有工作,專心顧家。 慢慢的,妻子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快樂,丈夫開始用金錢控制自己…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Zoe Yen 2020-05-06 00:28:21 他沒犧牲沒付出 所以無感 女孩們 要想深入 想清楚 看明白 唯有自立自強 才有生存的條件 Jemmy Ke 2020-05-06 00:17:35 蔡世偉 Yee Kuen 2020-05-06 00:17:18 水水 ティナ Penny Wang 2020-05-06 00:01:29 不只老公會念,連夫家的人,公婆親戚有一些什麼阿撒不魯的 都會唸說沒上班, 我就覺得很奇怪 我是有靠那些人吃飯了是不是, 管我有沒有上班, 若上了班之後 孩子如果有什麼問題 没照顧好是不是又是我的錯!! May Chan 2020-05-05 23:57:41 所以做女人一定要有本事,可以養活自己 呂文湘 2020-05-05 23:54:37 全職媽媽真的只有全職媽媽懂~~~ 小孩大了,被趕出去上班,追討之前給的錢,真的覺得自己嫁給鬼。 李佳倫 2020-05-05 22:59:16 前幾天真的有聽到 對象不是我 我聽到也是不舒服⋯⋯ 曹毓薇 2020-05-05 22:47:33 讓這位自認為偉大的先生自己也顧一天孩子吧 Lim Yew Ching 2020-05-05 22:47:25 并不是只发生在全职妈妈身上而已。只要是当人家老婆的都会被人嫌弃。 有赚钱又怎样?如果赚的钱不够多,不能撑起整个家庭开销?也会被说家没顾好,孩子没教好,赚的钱也只是养活你自己,留你何用! 每次吵架就会被请出家门,明明是联名买的屋子。但是因为赚的钱只够养2个小孩还有家庭开销,并无法再供上屋期。 生气时骂孩子没家教,啊孩子不是他家的? 辛劳照顾孩子,养了孩子这些年,才发现人家真的认为孩子是天生天养的。 此生做的最不孝的事,就是嫁人了更让父母担心! 人生没有后悔药,静静走完这一生,好好照顾自己,要比父母迟点走,不让他们再伤心。 蔬果漢堡 2020-05-05 22:47:12 嫁給非人。 « 上一頁 1 ... 32 33 34 35 36 ... 41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Penny Wang 2020-05-06 00:01:29 不只老公會念,連夫家的人,公婆親戚有一些什麼阿撒不魯的 都會唸說沒上班, 我就覺得很奇怪 我是有靠那些人吃飯了是不是, 管我有沒有上班, 若上了班之後 孩子如果有什麼問題 没照顧好是不是又是我的錯!!
Lim Yew Ching 2020-05-05 22:47:25 并不是只发生在全职妈妈身上而已。只要是当人家老婆的都会被人嫌弃。 有赚钱又怎样?如果赚的钱不够多,不能撑起整个家庭开销?也会被说家没顾好,孩子没教好,赚的钱也只是养活你自己,留你何用! 每次吵架就会被请出家门,明明是联名买的屋子。但是因为赚的钱只够养2个小孩还有家庭开销,并无法再供上屋期。 生气时骂孩子没家教,啊孩子不是他家的? 辛劳照顾孩子,养了孩子这些年,才发现人家真的认为孩子是天生天养的。 此生做的最不孝的事,就是嫁人了更让父母担心! 人生没有后悔药,静静走完这一生,好好照顾自己,要比父母迟点走,不让他们再伤心。
我要回應
2020-05-06 00:28:21
2020-05-06 00:17:35
2020-05-06 00:17:18
2020-05-06 00:01:29
2020-05-05 23:57:41
2020-05-05 23:54:37
2020-05-05 22:59:16
2020-05-05 22:47:33
2020-05-05 22:47:25
2020-05-05 22: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