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夫妻大哉問 » 丈夫不讓工作、控制花費…全職媽:「我不敢離婚,因為我已經失去賺錢的信心。」 丈夫不讓工作、控制花費…全職媽:「我不敢離婚,因為我已經失去賺錢的信心。」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全職媽媽的心酸誰人知?一名日本女性,在25歲時嫁給一位大她20歲的男人,婚後應丈夫要求辭去了工作,當起了全職家庭主婦,原本為了補貼家中開銷,會趁空檔接案賺錢,但當丈夫覺得自己賺的錢夠了,再次要求妻子辭去所有工作,專心顧家。 慢慢的,妻子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快樂,丈夫開始用金錢控制自己…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Eileen Bc Hoo 2020-05-05 20:08:34 保母 叫他去找 Eileen Bc Hoo 2020-05-05 20:07:20 照顾孩子有时 也要他做才对 他才会知道累 很好 现在是时间去找工作 反正育儿费 他出 你绝不可出 让他知道心痛 Katie Liu 2020-05-05 19:44:28 該死+1 Carroll Lin 2020-05-05 18:35:32 我家豬隊友大概只剩打蚊子和抓小強的功能了,全職媽媽的一天只剩下午夜的12點才能夠喘息,這時豬隊友還想上床,以為賺錢就是老大,平常又不分擔半點家事(連個杯子也不洗)全職媽的心酸你知嗎? 胡雅蘭 2020-05-05 18:27:44 有賺錢的才是工作,沒賺錢的都在打混就是這個意思 Wennie Wennie 2020-05-05 18:15:18 生小孩你做過什麼,幾秒鐘的事,哏! 凌于涵 2020-05-05 17:50:04 吃屎吧這種人 林知瑾 2020-05-05 17:31:39 Liu Yan Hong 吳惠婷 2020-05-05 17:17:32 會體貼的男人才懂 郭怡君 2020-05-05 16:55:33 ……是華人婚姻的萬惡之源 這個錯誤觀念……造成普遍認為男人可以對女人予取予求(切割娘家&以夫家為重),也可以霸佔後代僅為自己家族傳承用 但,男人真的有養女人嗎? 這個家真的只靠男人在養嗎? 表面上說夫妻分工合作……骨子裡卻是將養家功勞全設定在時……誰還要做之家管工作? « 上一頁 1 ... 34 35 36 37 38 ... 41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Carroll Lin 2020-05-05 18:35:32 我家豬隊友大概只剩打蚊子和抓小強的功能了,全職媽媽的一天只剩下午夜的12點才能夠喘息,這時豬隊友還想上床,以為賺錢就是老大,平常又不分擔半點家事(連個杯子也不洗)全職媽的心酸你知嗎?
郭怡君 2020-05-05 16:55:33 ……是華人婚姻的萬惡之源 這個錯誤觀念……造成普遍認為男人可以對女人予取予求(切割娘家&以夫家為重),也可以霸佔後代僅為自己家族傳承用 但,男人真的有養女人嗎? 這個家真的只靠男人在養嗎? 表面上說夫妻分工合作……骨子裡卻是將養家功勞全設定在時……誰還要做之家管工作?
我要回應
2020-05-05 20:08:34
2020-05-05 20:07:20
2020-05-05 19:44:28
2020-05-05 18:35:32
2020-05-05 18:27:44
2020-05-05 18:15:18
2020-05-05 17:50:04
2020-05-05 17:31:39
2020-05-05 17:17:32
2020-05-05 16:5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