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生活放輕鬆 » 越打越糟糕?孩子受罰竟說:打死我好了!

越打越糟糕?孩子受罰竟說:打死我好了! - 留言討論區

越打越糟糕?孩子受罰竟說:打死我好了!

文章摘錄:

作者\職能治療師 張旭鎧 小學二年級的佑佑,最近跟爸爸有了嚴重的衝突,媽媽帶著他來請求協助。 原來,佑佑從小被爸爸打到大,犯錯時只要打一打就會乖一陣子。不過隨著年紀漸長,他越來越不怕挨打,因此爸爸下手也越來越重。 來診所的前一天,父子倆又爆發口角,當爸爸作勢要打他時,佑佑突然伸出手說:「你打啊,隨便…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