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身材嬌小不適合自然產?容易吃全餐? 該不該打無痛分娩?親身經驗分享

身材嬌小不適合自然產?容易吃全餐? 該不該打無痛分娩?親身經驗分享 - 留言討論區

無痛分娩,分娩,分娩過程,產程,減痛分娩,無痛,陣痛的感覺,剖腹產,自然產,產兆,生產,接生

文章摘錄:

安寶獅?是在汐止國泰醫院出生的,當36週產檢時,醫生就說寶寶2800G了,可以找時間安排住院了。當時,我問醫生:「為什麼要這麼早生?」醫生說:「因為你的身高才156,骨盆較小,如果寶寶太大的話,有可能要吃全餐!」 但是,和家人討論後,我們從古早人的經驗問到現代人的經驗,有人說打催生好,有人說打催生影…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