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Jessica Huang 想當初..在老大紅豆大概兩歲以前,我很少真的對她生氣或激烈的罵她,大家都說我對小孩的容忍度怎麼可以這麼高?我自己也不知道,就只覺得她還小哪懂什麼,當然媽媽就多包容一點呀⋯ 接著懷了老二後孕吐超嚴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但對老大在無理取鬧的時候就再也止不住脾氣,我記得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Chin Chin 2018-03-29 17:51:29 有時耐性會消失,是因為被長輩唸而轉為對小孩發飆的 Cindy Hsu 2018-03-29 17:49:47 洪立翰Crystal Hsu Tseng YingYing 2018-03-29 17:39:38 Chang Hsien Liu 鄭妤凡 2017-12-24 04:24:01 秦煒智 陳曉莫 2017-12-24 02:42:19 偽單親真的好累 陳湘謹 2017-12-23 15:11:43 楊多多 休息一下 Hung-Huei Lee 2017-12-23 15:03:52 原來大家都累了?。 全職媽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Vicc Weng 2017-12-23 11:59:02 有休息權利嗎? 謝玉霞 2017-12-23 05:10:46 有時候真的會起瘋 Hsun Yen Chiang 2017-12-22 16:54:36 我是被唸說活該要自己帶,給婆婆保母帶不是很好嗎?!還可以去賺錢⋯⋯孰不知孩子給保母帶兩天一小燒3天一大燒的,褓母要我自己回家顧哪個老闆可以這樣給妳請假,再者給婆婆帶我無法放心(衛生習慣真的很差)小孩臭臭不換尿布就給他包整天,還跟我說為什麼孩子很臭??別砲轟我,我有教她老人家換尿布泡奶的但是她都只是照著自己的想法走,給孩子喝冷的過時奶當然拉肚子拉不完⋯⋯所以我只好自己帶! « 上一頁 1 ... 100 101 102 103 104 ... 115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Hsun Yen Chiang 2017-12-22 16:54:36 我是被唸說活該要自己帶,給婆婆保母帶不是很好嗎?!還可以去賺錢⋯⋯孰不知孩子給保母帶兩天一小燒3天一大燒的,褓母要我自己回家顧哪個老闆可以這樣給妳請假,再者給婆婆帶我無法放心(衛生習慣真的很差)小孩臭臭不換尿布就給他包整天,還跟我說為什麼孩子很臭??別砲轟我,我有教她老人家換尿布泡奶的但是她都只是照著自己的想法走,給孩子喝冷的過時奶當然拉肚子拉不完⋯⋯所以我只好自己帶!
我要回應
2018-03-29 17:51:29
2018-03-29 17:49:47
2018-03-29 17:39:38
2017-12-24 04:24:01
2017-12-24 02:42:19
2017-12-23 15:11:43
2017-12-23 15:03:52
2017-12-23 11:59:02
2017-12-23 05:10:46
2017-12-22 16: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