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Jessica Huang 想當初..在老大紅豆大概兩歲以前,我很少真的對她生氣或激烈的罵她,大家都說我對小孩的容忍度怎麼可以這麼高?我自己也不知道,就只覺得她還小哪懂什麼,當然媽媽就多包容一點呀⋯ 接著懷了老二後孕吐超嚴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但對老大在無理取鬧的時候就再也止不住脾氣,我記得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蔡思盈 2017-12-22 14:26:48 賴皮凜 2017-12-21 23:57:29 更好笑的是豬隊友他媽還說孩子是媽媽的責任 Aiko Hung 2017-12-21 19:39:06 Chunhao Huang ??♀️ 陳秋美 2017-12-21 16:44:10 工作累壞了,回家心情也不好,遭殃的是家人,職業婦女的悲哀 KiKi Small 2017-12-21 16:08:20 陳淵??? 薛惠萍 2017-12-21 15:06:09 真的還蠻累的⋯⋯ 奕筠 2017-12-21 15:04:20 每當徹底崩潰時,經常懷疑隊友存在的價值到底在哪?( 除了賺錢養家 ) Dodou Yaya 2017-12-21 14:28:40 借分享,謝謝 游純慧 2017-12-21 14:03:27 Cindy Huang 2017-12-21 13:54:59 只能認命 « 上一頁 1 ... 101 102 103 104 105 ... 115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17-12-22 14:26:48
2017-12-21 23:57:29
2017-12-21 19:39:06
2017-12-21 16:44:10
2017-12-21 16:08:20
2017-12-21 15:06:09
2017-12-21 15:04:20
2017-12-21 14:28:40
2017-12-21 14:03:27
2017-12-21 13: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