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Jessica Huang 想當初..在老大紅豆大概兩歲以前,我很少真的對她生氣或激烈的罵她,大家都說我對小孩的容忍度怎麼可以這麼高?我自己也不知道,就只覺得她還小哪懂什麼,當然媽媽就多包容一點呀⋯ 接著懷了老二後孕吐超嚴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但對老大在無理取鬧的時候就再也止不住脾氣,我記得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Xu Xun 2017-12-21 03:57:22 Mingyuan Xie 彩虹豚 2017-12-21 03:50:09 認同 周玉米 2017-12-21 03:49:59 真的好累,只想好好的休息,睡個好覺啊啊啊~~~ Sapphire Liu 2017-12-21 03:45:40 不只媽媽,爸爸也會唷~ 惠惠 2017-12-21 03:28:01 認同 李小琳 2017-12-21 03:02:05 林柏彥~不要再說我沒耐性了 Ssa Chan 2017-12-21 02:31:23 Vivian Lee 施昉吟 2017-12-21 02:05:15 李幸融 Ranie Lau 2017-12-21 01:56:57 我真的累死了 陳小憶 2017-12-21 01:52:01 歐人中 真的很累也累壞了!?? « 上一頁 1 ... 104 105 106 107 108 ... 115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17-12-21 03:57:22
2017-12-21 03:50:09
2017-12-21 03:49:59
2017-12-21 03:45:40
2017-12-21 03:28:01
2017-12-21 03:02:05
2017-12-21 02:31:23
2017-12-21 02:05:15
2017-12-21 01:56:57
2017-12-21 01: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