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Jessica Huang 想當初..在老大紅豆大概兩歲以前,我很少真的對她生氣或激烈的罵她,大家都說我對小孩的容忍度怎麼可以這麼高?我自己也不知道,就只覺得她還小哪懂什麼,當然媽媽就多包容一點呀⋯ 接著懷了老二後孕吐超嚴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但對老大在無理取鬧的時候就再也止不住脾氣,我記得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Yi Tzu Chu 2017-12-21 05:32:21 朱薏純你怎麼對兩個都沒耐心 Yi Tzu Chu 2017-12-21 05:32:02 吳世文其實我對寶寶很有耐心跟愛心的 只是有時候身不由己⋯ Vina Peng 2017-12-21 05:30:42 可是我連休息的權利都沒有!!! Fan Sin 2017-12-21 04:55:50 现今的妈妈可能太緊張,而做成自己有情緒病,本人當年沒人幫忙也是如此,不用那麼緊張,(放鬆、放鬆、放鬆)? 陳艾波 2017-12-21 04:43:15 真的!真的是累到整個人都壞光光了?? 黃姵姵 2017-12-21 04:35:21 飲料妹看來我們都該休息放鬆一下了?? 葉昱希 2017-12-21 04:16:51 豬隊友在我更累,忙小孩時還要唸他,被我唸到不爽就搬出他爸媽來找我談???? 李浥辰 2017-12-21 04:02:07 同感 葉玉萍 2017-12-21 03:59:12 高意雯 Youyou Liu 2017-12-21 03:59:08 Yuchin Lin? « 上一頁 1 ... 103 104 105 106 107 ... 115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17-12-21 05:32:21
2017-12-21 05:32:02
2017-12-21 05:30:42
2017-12-21 04:55:50
2017-12-21 04:43:15
2017-12-21 04:35:21
2017-12-21 04:16:51
2017-12-21 04:02:07
2017-12-21 03:59:12
2017-12-21 03: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