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Jessica Huang 想當初..在老大紅豆大概兩歲以前,我很少真的對她生氣或激烈的罵她,大家都說我對小孩的容忍度怎麼可以這麼高?我自己也不知道,就只覺得她還小哪懂什麼,當然媽媽就多包容一點呀⋯ 接著懷了老二後孕吐超嚴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但對老大在無理取鬧的時候就再也止不住脾氣,我記得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Lin Sin YI 2022-09-22 17:01:21 我每天都有這種經驗 許家玉 2022-09-22 15:15:15 有小孩是要怎麼休息? Pei Fen Huang 2022-09-22 14:06:37 這就是為何寧願上班有午休可吃飯睡覺,也不敢在家當24hrs全年無休媽媽??? WY Chai 2022-09-22 10:12:42 是…是 Bowie Tsang 2022-09-22 10:00:01 難道你的小孩能選擇要不要出生嗎?我只知道當媽是我自己選的,為她做的事情那不叫犧牲,那是我的選擇 吳郁欣 2022-09-22 07:29:59 我真的就這樣耶⋯⋯人太累時不要說什麼愛的教育,看到小孩皮真的想扁而已?睡飽後會覺得怎麼自己那麼沒耐心⋯⋯ 吳佳蓉 2022-09-22 07:24:14 很常這樣...都被外界影響了 林貝 2022-09-22 06:33:48 那生二寶前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https://www.parenting.com.tw/article/5093824 何帥翔 2022-09-22 04:24:25 我想什麼事都不做,ㄧ直陪著孩子 Gladys Ho 2022-09-22 03:02:35 我也覺得好累 « 上一頁 1 ... 16 17 18 19 20 ... 115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2-09-22 17:01:21
2022-09-22 15:15:15
2022-09-22 14:06:37
2022-09-22 10:12:42
2022-09-22 10:00:01
2022-09-22 07:29:59
2022-09-22 07:24:14
2022-09-22 06:33:48
2022-09-22 04:24:25
2022-09-22 03: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