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Jessica Huang 想當初..在老大紅豆大概兩歲以前,我很少真的對她生氣或激烈的罵她,大家都說我對小孩的容忍度怎麼可以這麼高?我自己也不知道,就只覺得她還小哪懂什麼,當然媽媽就多包容一點呀⋯ 接著懷了老二後孕吐超嚴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但對老大在無理取鬧的時候就再也止不住脾氣,我記得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點點 2022-09-22 02:58:47 涵唉 陳萱 2022-09-22 02:40:37 通常屬於媽媽自由時間都已經是凌晨了? 康妮 2022-09-22 02:35:23 我想ㄧ個人出國! 江孟孟 2022-09-22 02:04:40 心有戚戚焉 Nicole Huang 2022-09-22 01:26:33 Brian Fu 顏欣怡 2022-09-22 01:03:06 有,媽媽太累==",完全不敢生第二胎。 洪曉慧 2022-09-21 21:13:27 真心能體會 另ㄧ半此時扮演的角色很重要 Sheryl Pasi 2022-09-21 20:07:55 那我每天都該好好休息⋯? Marcus Xia 2022-06-23 18:15:32 每天 Ling Yun Yun 林妘芸 2022-06-23 12:22:31 当妈妈暴怒的时候,还会有猪队友说:“你说话的语气可不可以好一些。”什么事情都是妈妈在管~身心真的都很累好不好。 « 上一頁 1 ... 17 18 19 20 21 ... 115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2-09-22 02:58:47
2022-09-22 02:40:37
2022-09-22 02:35:23
2022-09-22 02:04:40
2022-09-22 01:26:33
2022-09-22 01:03:06
2022-09-21 21:13:27
2022-09-21 20:07:55
2022-06-23 18:15:32
2022-06-23 12: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