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Jessica Huang 想當初..在老大紅豆大概兩歲以前,我很少真的對她生氣或激烈的罵她,大家都說我對小孩的容忍度怎麼可以這麼高?我自己也不知道,就只覺得她還小哪懂什麼,當然媽媽就多包容一點呀⋯ 接著懷了老二後孕吐超嚴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但對老大在無理取鬧的時候就再也止不住脾氣,我記得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Nana Liu 2022-06-20 11:27:54 天啊 我每天都出現 Sharon Wang Clarke 2022-06-20 10:07:10 Miko Chen 我們長年 需要休息 Huang Chia Jou 2022-06-20 10:03:00 沒錯我就是失控媽媽之一? Pei-Yi Wen 2022-06-20 09:37:30 帶小孩其實不累,是犧牲「自我」配合小孩的媽媽「心累」 吳詠婕 2022-06-20 09:27:48 陳佳蘊 Shi Zi Liang 2022-06-20 05:58:25 Vivian Vivian 林佳慧 2022-06-20 05:24:31 陳詩詩 拉寇絲 2022-06-20 03:59:05 非常認同文章中的這段話「大家都不知道帶小孩過的是什麼的生活,我可以告訴你!就是沒有自我的生活!你的一切都是以小孩為中心!小到你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因為總是會以小孩要吃的為重!」, 所以常常我都會忘記自己上一餐吃了些什麼,在吃的時候也會覺得沒什麼感覺,因為心真已經累到放空,身體也累壞了?(真是食之無味呀~不是確診嗅味覺異常喔? 謝孟蓉 2022-06-20 03:19:14 有時候看到女兒掛著眼淚睡著,就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兇了,她還只是個孩子,可是有時候就是會忽然失控失去耐心 邱小儀 2022-06-20 02:46:17 做媽媽吃飯沒有自己的時間我覺得有點正常 有的吃也是在時間的夾縫中擠出15分鐘,也沒空管菜色是否合適胃口的飢腸轆轆吃戰鬥餐 « 上一頁 1 ... 20 21 22 23 24 ... 115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拉寇絲 2022-06-20 03:59:05 非常認同文章中的這段話「大家都不知道帶小孩過的是什麼的生活,我可以告訴你!就是沒有自我的生活!你的一切都是以小孩為中心!小到你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因為總是會以小孩要吃的為重!」, 所以常常我都會忘記自己上一餐吃了些什麼,在吃的時候也會覺得沒什麼感覺,因為心真已經累到放空,身體也累壞了?(真是食之無味呀~不是確診嗅味覺異常喔?
我要回應
2022-06-20 11:27:54
2022-06-20 10:07:10
2022-06-20 10:03:00
2022-06-20 09:37:30
2022-06-20 09:27:48
2022-06-20 05:58:25
2022-06-20 05:24:31
2022-06-20 03:59:05
2022-06-20 03:19:14
2022-06-20 02: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