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Jessica Huang 想當初..在老大紅豆大概兩歲以前,我很少真的對她生氣或激烈的罵她,大家都說我對小孩的容忍度怎麼可以這麼高?我自己也不知道,就只覺得她還小哪懂什麼,當然媽媽就多包容一點呀⋯ 接著懷了老二後孕吐超嚴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但對老大在無理取鬧的時候就再也止不住脾氣,我記得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Clara Cheng 2022-06-19 23:33:30 有隊友可幫助是前世的福,最難受的是為娘的在忙透而隊友在悠閒的過,一點也沒打算幫你,或還要你做什麼什麼。教孩子的時候在遠處發司令,然後繼續滑手機。 廖琇虹 2022-06-19 23:22:20 問題是說出來然後呢?而且也沒人可以換手? 黃湘庭 2022-06-19 22:56:43 常常啊 李裕海 2022-06-19 22:23:39 媽媽真的很辛苦,不要太累了啦! 鍾秀香 2022-06-19 21:42:26 孩子很報歉,媽媽沒學習相關如何做好媽媽這件事 沒錯過孩子們的童年,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光 夏天 2022-06-19 20:00:09 問題是沒辦法休息啊??? Zú Huang 2022-06-19 19:58:39 豬隊友沒辦法這樣休息 葉麗鳳 2022-06-19 19:56:20 怎麼可能休息 孩子誰帶 看孩子哭我也跟著哭 精神崩潰… 王凌菱 2022-06-19 19:10:37 本來就沒有想過要生第一胎或是第二胎,我都想打掉,可惜錢不夠打,又加上有人阻止我打掉小孩,我本來就不喜歡孩子,為何不能自己選擇打掉不是更好嗎?我真的很傻,如果在一次選擇寧願打掉也不要生,說真的! Yi Wen Pan 2022-06-19 18:41:04 真的說到心裡,有時侯夜裡會偷哭,當媽真的沒有自己獨處空間 « 上一頁 1 ... 22 23 24 25 26 ... 115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Clara Cheng 2022-06-19 23:33:30 有隊友可幫助是前世的福,最難受的是為娘的在忙透而隊友在悠閒的過,一點也沒打算幫你,或還要你做什麼什麼。教孩子的時候在遠處發司令,然後繼續滑手機。
王凌菱 2022-06-19 19:10:37 本來就沒有想過要生第一胎或是第二胎,我都想打掉,可惜錢不夠打,又加上有人阻止我打掉小孩,我本來就不喜歡孩子,為何不能自己選擇打掉不是更好嗎?我真的很傻,如果在一次選擇寧願打掉也不要生,說真的!
我要回應
2022-06-19 23:33:30
2022-06-19 23:22:20
2022-06-19 22:56:43
2022-06-19 22:23:39
2022-06-19 21:42:26
2022-06-19 20:00:09
2022-06-19 19:58:39
2022-06-19 19:56:20
2022-06-19 19:10:37
2022-06-19 18: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