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Jessica Huang 想當初..在老大紅豆大概兩歲以前,我很少真的對她生氣或激烈的罵她,大家都說我對小孩的容忍度怎麼可以這麼高?我自己也不知道,就只覺得她還小哪懂什麼,當然媽媽就多包容一點呀⋯ 接著懷了老二後孕吐超嚴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但對老大在無理取鬧的時候就再也止不住脾氣,我記得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林鈴 2021-07-17 10:48:14 所以我不敢有老二 王容芷 2021-07-17 10:07:45 真的。自從小孩來到家、已經3歲了。這三年都沒有好好的休息(獨處)有小孩的媽媽真的只剩皺紋是自己的。其他的別想?? 顏雅芳 2021-07-17 09:55:45 我有。失控的當下 小孩都被驚嚇到,尤其是婆婆在旁邊碎念的時候 聽到一句“以前我顧三個 不也是這樣過來的,顧小孩就是在磨個性”聽完 我更失控,我甚至打小孩,也打自己....不幫忙顧就算了,還盡找麻煩。。煮飯也是 婆婆永遠都是用嘴巴煮,叫媳婦做,不瘋才怪。。。 陳慧敏 2021-07-17 08:50:13 沒後援真心累 Erica Qiu 2021-07-17 08:33:07 Roger Shen Iny Chu 2021-07-17 08:28:18 Kiko IeongMay Chou 林璟薇 2021-07-17 07:51:57 我現在想跟另一半打架,不幫忙就算了還整天吼我兇我怪我,我快精神崩潰了? 陳語潔 2021-07-17 07:15:56 媽媽也是需要有自己的空間跟時間 好好休息放鬆 每天圍繞著家庭小孩 慢慢地 負面情緒會越來越嚴重! Jean Cha 2021-07-17 06:27:46 氣到不行快失控時就要記得把火氣出在老公身上,而不是吼小孩。 小孩不耐打,老公耐。 Vicky Bat 2021-07-17 05:30:38 我才剛剛凶完小孩,就是我爸在的時候,特別容易凶小孩,來只會玩手機,又幫不上忙,最慘是早上我情緒已經不太好,一聽到他要來我馬上情緒緊繃,他在我連餵奶都覺得不方便,我真的可以一個我帶兩個,但沒人相信,我盡管不吃不喝我也會帶好,但是多一個人多一張嘴,加上少孩又在吵真係會心很煩!而且在毫無通知情況下已經到家門口,我原本計劃好一天的行程完全破壞了!如果幫到忙也就算了,又幫不了什麼,小的睡了再哄大的睡,然後又不知道為什麼小的又醒了,原本小的睡覺還可以,可以自己睡,真的是心很累! « 上一頁 1 ... 28 29 30 31 32 ... 115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顏雅芳 2021-07-17 09:55:45 我有。失控的當下 小孩都被驚嚇到,尤其是婆婆在旁邊碎念的時候 聽到一句“以前我顧三個 不也是這樣過來的,顧小孩就是在磨個性”聽完 我更失控,我甚至打小孩,也打自己....不幫忙顧就算了,還盡找麻煩。。煮飯也是 婆婆永遠都是用嘴巴煮,叫媳婦做,不瘋才怪。。。
Vicky Bat 2021-07-17 05:30:38 我才剛剛凶完小孩,就是我爸在的時候,特別容易凶小孩,來只會玩手機,又幫不上忙,最慘是早上我情緒已經不太好,一聽到他要來我馬上情緒緊繃,他在我連餵奶都覺得不方便,我真的可以一個我帶兩個,但沒人相信,我盡管不吃不喝我也會帶好,但是多一個人多一張嘴,加上少孩又在吵真係會心很煩!而且在毫無通知情況下已經到家門口,我原本計劃好一天的行程完全破壞了!如果幫到忙也就算了,又幫不了什麼,小的睡了再哄大的睡,然後又不知道為什麼小的又醒了,原本小的睡覺還可以,可以自己睡,真的是心很累!
我要回應
2021-07-17 10:48:14
2021-07-17 10:07:45
2021-07-17 09:55:45
2021-07-17 08:50:13
2021-07-17 08:33:07
2021-07-17 08:28:18
2021-07-17 07:51:57
2021-07-17 07:15:56
2021-07-17 06:27:46
2021-07-17 05: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