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Jessica Huang 想當初..在老大紅豆大概兩歲以前,我很少真的對她生氣或激烈的罵她,大家都說我對小孩的容忍度怎麼可以這麼高?我自己也不知道,就只覺得她還小哪懂什麼,當然媽媽就多包容一點呀⋯ 接著懷了老二後孕吐超嚴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但對老大在無理取鬧的時候就再也止不住脾氣,我記得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劉睿紜 2021-07-17 05:19:33 Edward Wang 張函函 2021-07-17 05:05:08 自己1打2時最容易失控⋯⋯ 方晨羽 2021-07-17 01:25:05 每次失控的時候只會責怪媽媽,都沒人體諒媽媽,老公也不會關心不會體諒只會責怪 陳毛球 2021-07-16 23:56:09 MF Hsu Qutie Hsu 2021-07-16 22:43:58 有時候生活環境也會影響⋯⋯呂盛峰 林嘉萱 2021-07-16 19:06:16 Po Ku Liu 林瑜麗 黃稏稏 2021-07-16 18:48:53 有時候真的很想待在只有自己的空間發呆耍廢,[靜]化一下自己耳朵跟情緒.... 江馨鈴 2021-07-16 18:35:09 真的 李貴禎 2021-07-16 17:37:48 蕭宇亨 我也不想這樣? 賴秋華 2021-07-16 17:06:54 工作再加顧小孩才叫做真的累 « 上一頁 1 ... 29 30 31 32 33 ... 115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1-07-17 05:19:33
2021-07-17 05:05:08
2021-07-17 01:25:05
2021-07-16 23:56:09
2021-07-16 22:43:58
2021-07-16 19:06:16
2021-07-16 18:48:53
2021-07-16 18:35:09
2021-07-16 17:37:48
2021-07-16 17: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