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Jessica Huang 想當初..在老大紅豆大概兩歲以前,我很少真的對她生氣或激烈的罵她,大家都說我對小孩的容忍度怎麼可以這麼高?我自己也不知道,就只覺得她還小哪懂什麼,當然媽媽就多包容一點呀⋯ 接著懷了老二後孕吐超嚴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但對老大在無理取鬧的時候就再也止不住脾氣,我記得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劉雅華 2018-03-30 01:11:31 超級有同感……??? 鍾佳蓉 2018-03-30 01:08:35 每天都在失控…一個2Y一個1歲…又有老人家再管…覺得精疲力盡?? 簡碧鈺 2018-03-30 01:00:01 搖小孩睡覺最讓我崩潰,明明想睡又不睡,我都要跟她耗上1-2小時 馬于婷 2018-03-30 00:51:17 唉~沒人懂啊! まい か 2018-03-30 00:37:28 我最常發飆就是早晨餵奶的時候,一次要餵兩個花費1~2個鐘頭,小孩又不喝,餵到很氣餒時,豬隊友很重睡眠死都不幫忙說他白天要上班,請問『那個媽媽有下班時間?』還怪我對小孩兇,殊不知自己該檢討。 洪釆妡 2018-03-30 00:29:40 真的 Jean Queen 2018-03-30 00:26:52 同感+1 辛幸 2018-03-30 00:23:24 Jessica Chen 2018-03-30 00:23:24 尤其聽到長輩說,你看……媽媽讓你餓肚子了!更讓人想爆炸 李芊慧 2018-03-30 00:15:50 莊勝傑 我要放假! « 上一頁 1 ... 96 97 98 99 100 ... 115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まい か 2018-03-30 00:37:28 我最常發飆就是早晨餵奶的時候,一次要餵兩個花費1~2個鐘頭,小孩又不喝,餵到很氣餒時,豬隊友很重睡眠死都不幫忙說他白天要上班,請問『那個媽媽有下班時間?』還怪我對小孩兇,殊不知自己該檢討。
我要回應
2018-03-30 01:11:31
2018-03-30 01:08:35
2018-03-30 01:00:01
2018-03-30 00:51:17
2018-03-30 00:37:28
2018-03-30 00:29:40
2018-03-30 00:26:52
2018-03-30 00:23:24
2018-03-30 00:23:24
2018-03-30 00: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