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Jessica Huang 想當初..在老大紅豆大概兩歲以前,我很少真的對她生氣或激烈的罵她,大家都說我對小孩的容忍度怎麼可以這麼高?我自己也不知道,就只覺得她還小哪懂什麼,當然媽媽就多包容一點呀⋯ 接著懷了老二後孕吐超嚴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但對老大在無理取鬧的時候就再也止不住脾氣,我記得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蕭靜瑄 2018-03-30 00:06:34 沒錯 Yealan Sheu 2018-03-30 00:02:58 許琳妳看? 陳思妤 2018-03-29 23:56:46 劉浪漢 Vanessa Yby 2018-03-29 23:40:51 現在孩子剛三歲,我已經是每天河東獅吼了,問題是根本沒人接手顧小孩讓自己放放風啊!只好每天硬撐?懷疑自己根本?應該當媽的??? Litte-Barley Lee 2018-03-29 23:40:16 ⛽…⛽…⛽ 鄭珮蓉 2018-03-29 23:33:12 虛脫 Crystal Lin 2018-03-29 23:32:38 同感,顧小孩如果也有喘息服務,對無後援的媽媽會好一些... Joey Cat 2018-03-29 23:28:52 好想一個人好好休息..... 林芯穎 2018-03-29 23:24:36 囍古意 Sonia 2018-03-29 23:22:50 « 上一頁 1 ... 97 98 99 100 101 ... 115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18-03-30 00:06:34
2018-03-30 00:02:58
2018-03-29 23:56:46
2018-03-29 23:40:51
2018-03-29 23:40:16
2018-03-29 23:33:12
2018-03-29 23:32:38
2018-03-29 23:28:52
2018-03-29 23:24:36
2018-03-29 23: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