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百寶箱 » 孩子健康事 » 適當發燒是好的?利用「2招3部位」,辨別孩子發燒情況 適當發燒是好的?利用「2招3部位」,辨別孩子發燒情況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金孝珍 先說結論的話,只要想成發燒就是必須退燒就行了。發燒代表身體修練中的信號,是不能從中妨礙的,因此我們不必想辦法讓身體降溫,只要在等待它自然降溫的同時,採取安全的處置就可以了;也就是說,只要理解「採取安全的處置」是什麼意思就行了。 除了頭腦以外,我們的身體就算發熱也不會有什麼大礙。腦袋就如…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謝易臻 2022-08-09 11:53:45 同意✅ 沒事情的發燒,孩子會用萌笑回應你,除了心疼之外⋯⋯ 同時間也賺到了二天假(好安靜⋯有如獨處⋯安靜的心流都能隨時出現?) 風嘉慧 2022-08-09 04:27:10 黃政豪 陳昱汝 2017-11-14 11:09:48 唉生病不看醫生吃藥,嚴重不看的話,怎麼會好 陳昱汝 2017-11-14 11:08:15 退燒藥水還是要喝,但我會讓小朋友多喝溫開水 Bella Lin 2017-11-14 07:43:50 楊主明 Yijane Chen 2017-11-13 23:36:43 Benson Gu 邱奕嘉 2017-11-13 20:50:01 逢甲仁Charlotte AnElsa Tsai林小佳 艾喬菲 2017-11-13 16:25:57 賴帥 游梅子 2017-11-13 13:55:25 簡飛 ChuaHuei Yang 2017-11-13 12:56:04 葉子 蔡定修 1 2 3 ... 5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Gleezy:b69037 或TG搜索y8025 台灣本土正妹舒壓按摩 飯店約會... 有人也做過微創痔瘡手術嗎?
我要回應
2022-08-09 11:53:45
2022-08-09 04:27:10
2017-11-14 11:09:48
2017-11-14 11:08:15
2017-11-14 07:43:50
2017-11-13 23:36:43
2017-11-13 20:50:01
2017-11-13 16:25:57
2017-11-13 13:55:25
2017-11-13 12: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