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發飆有理」如何讓發脾氣能達到效果又不造成尷尬?

「發飆有理」如何讓發脾氣能達到效果又不造成尷尬? - 留言討論區

發脾氣,情商,表達情緒

文章摘錄:

作者\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發脾氣這件事情,往往會被看成是不好的,常發脾氣的人也會被周圍人認為情商低、沒涵養。但事實上,發脾氣本身並沒有什麼過錯,那些不恰當的發洩方式才讓這件事兒變得不佔理的根源。發脾氣怎麼能達到效果,又能不讓氣氛變得很尷尬呢?這裡提供幾點發脾氣的基本原則。 一、不要否認自己的情緒 有些…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