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30小時馬拉松生產經歷,打了無痛還是痛到厭世啊!

30小時馬拉松生產經歷,打了無痛還是痛到厭世啊!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花果麻麻我在生產前,就瘋狂搜尋大家的生產經驗,畢竟第一次生孩子,很想知道會有哪些狀況發生~尤其是產兆,很多媽媽都有被產房護理師退貨的經驗,但我是第一胎,也不了解到底什麼時候該出發去醫院,於是只好一直閱讀大家的生產過程,希望當那天來臨時,我跟花果拔拔不會太過於慌亂! 但是沒想到在38W+3D產檢的那天…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