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一名女子剖腹誕下女嬰,結果疑似因生女兒而遭到公婆家排擠、嫌棄,於是她在坐完月子當天,帶著結婚證書前往婚姻登記處申辦離婚,還在網路分享自己去離婚登記的影片,表示自己遇到一個「挑事的婆婆」,更氣喊:「憑什麼作為女人的我一定要容忍?」女子惆悵地說剖腹產生下的是女兒,家…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C.N. Wang 2020-08-07 02:43:47 其實長輩自己過不去他們比較痛苦,如果老公沒有重男輕女非要兒子,其實不用太在意... 蔡小逼 2020-08-07 02:36:19 還有逼喝符水,中藥的! 黃琳 2020-08-07 02:08:44 太多傳統家庭了 簡碧鈺 2020-08-07 01:57:01 我生2個女兒,我驕傲 Amy Shih 2020-08-07 01:49:40 傳統家庭就是這樣~ Yang Chi-Fang 2020-08-07 01:36:19 退了一步 之後會繼續再退一步…… 退到無路了……… 才會醒悟……… 王君玲 2020-08-07 01:17:03 一定要生男孩。是怎樣。你家有皇位要繼承嗎?別鬧了行嗎 唐雪菁 2020-08-07 00:51:09 其實很多人還是傳統觀念,我身邊認識的多少都希望要生男,最近一個是老婆生完第一天就說要在拼第三胎,一定要生男 葉逸馨 2020-08-06 19:44:58 吳承昀 又一個演八點檔的??? « 上一頁 1 ... 22 23 24
我要回應
2020-08-07 02:43:47
2020-08-07 02:36:19
2020-08-07 02:08:44
2020-08-07 01:57:01
2020-08-07 01:49:40
2020-08-07 01:36:19
2020-08-07 01:17:03
2020-08-07 00:51:09
2020-08-06 19:4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