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一名女子剖腹誕下女嬰,結果疑似因生女兒而遭到公婆家排擠、嫌棄,於是她在坐完月子當天,帶著結婚證書前往婚姻登記處申辦離婚,還在網路分享自己去離婚登記的影片,表示自己遇到一個「挑事的婆婆」,更氣喊:「憑什麼作為女人的我一定要容忍?」女子惆悵地說剖腹產生下的是女兒,家…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周民秀 2020-08-08 06:41:27 我女兒孝順我當宝 逸蓁魏 2020-08-08 04:55:44 直接回他們,那是你兒子的關係,關我什麼事? 夏金絲 2020-08-08 04:40:44 女生,現在很抬頭,我多想有個女兒或孫女 夏金絲 2020-08-08 04:36:19 年代不一樣了…不要老是再古事重提 夏金絲 2020-08-08 04:34:59 生女兒很棒啊~很值錢 Linda Liao 2020-08-08 03:23:26 真心的疼愛是不論性別姓氏 吳雅玲 2020-08-08 03:10:19 是科技進步成這樣嗎?怎麼有這麼多的人可以穿越時空!!!???? 不知生女兒是福氣!!! 生兒子是生氣!!!~ ?????? 李曉慧 2020-08-08 03:04:40 夫家傳統家庭特別重男輕女,第一胎我懷女兒,那邊的親友就開始七嘴八舌的呱呱叫,還要介紹生男偏方,凡事我都自己做,連月子也自己幫孩子洗澡,第二胎我懷男孩,受到皇后般待遇,但我一樣自己帶女兒一邊工作,現在我連小孩也不帶回給他們看,我自己凡事處理 陳渝婕 2020-08-08 02:50:10 生女孩有錯?那婆婆自己也是女的,她媽當初生她就錯在先了! Ya Ting Syu 2020-08-08 02:23:33 舊觀念跟傳統都已不符合現代,一直用過去束綁現在,如何前進? « 上一頁 1 ... 20 21 22 23 24 下一頁 »
李曉慧 2020-08-08 03:04:40 夫家傳統家庭特別重男輕女,第一胎我懷女兒,那邊的親友就開始七嘴八舌的呱呱叫,還要介紹生男偏方,凡事我都自己做,連月子也自己幫孩子洗澡,第二胎我懷男孩,受到皇后般待遇,但我一樣自己帶女兒一邊工作,現在我連小孩也不帶回給他們看,我自己凡事處理
我要回應
2020-08-08 06:41:27
2020-08-08 04:55:44
2020-08-08 04:40:44
2020-08-08 04:36:19
2020-08-08 04:34:59
2020-08-08 03:23:26
2020-08-08 03:10:19
2020-08-08 03:04:40
2020-08-08 02:50:10
2020-08-08 02: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