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一名女子剖腹誕下女嬰,結果疑似因生女兒而遭到公婆家排擠、嫌棄,於是她在坐完月子當天,帶著結婚證書前往婚姻登記處申辦離婚,還在網路分享自己去離婚登記的影片,表示自己遇到一個「挑事的婆婆」,更氣喊:「憑什麼作為女人的我一定要容忍?」女子惆悵地說剖腹產生下的是女兒,家…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華張簡 2020-08-07 23:36:43 我媽生3個女兒,生病也是我們在顧 我生2個女兒我驕傲 Jia-Ying Lin 2020-08-07 15:21:02 還有呢~整天提神主牌位的問題?生女兒神主牌位沒人拜!嫁出去就是歸夫家的神主牌?到底是在哈囉? Vivica Tsai 2020-08-07 11:58:15 我生兩個公主,我驕傲! 這個社會,女孩比男孩有用! 陳麗華 2020-08-07 09:23:51 要改變傳統的習俗的確不容易,我也是人家的女兒,好媳婦,好母親,好婆婆,兒孫滿堂三代同堂最能理解女人的無奈,還好我不會重男輕女,婆媳相處很好,是個和樂融融的家庭,年輕夫妻多跟公婆相處,妳會發現好處多多唷⋯⋯ 陳佩怡 2020-08-07 07:38:47 生男生女都沒關係,健康就好,而且要生男生女是男方基因染色體決定的,不要都怪女生,一堆沒知識的老人? 郭怡君 2020-08-07 07:38:23 即便現今越來越多年輕夫妻不再與公婆同住,但只要不改掉封建時期留下來的《習俗》.......生男生女就一定會有差異 例: * 婚後逢年過節只在夫家過 *小孩從父姓的傳宗接代 *只祭拜男方祖先 吳枚錦 2020-08-07 05:52:20 我2個都是女兒 我驕傲 Yung Hsien Tseng 2020-08-07 05:35:10 男生才能傳宗接代 完全是個病態的想法。 難道一個男性加一顆石頭就會自動蹦出下一代了嗎 江秋敏 2020-08-07 04:56:16 生男生女不是男生的問題嗎?男生才能決定啊?怎麼不怪自己兒子不爭氣??老公都在幹嘛?沒讀書唷! 周如如 2020-08-07 03:05:12 我公婆多希望我生個孫女給他們 因為他們沒有生女兒? « 上一頁 1 ... 21 22 23 24 下一頁 »
陳麗華 2020-08-07 09:23:51 要改變傳統的習俗的確不容易,我也是人家的女兒,好媳婦,好母親,好婆婆,兒孫滿堂三代同堂最能理解女人的無奈,還好我不會重男輕女,婆媳相處很好,是個和樂融融的家庭,年輕夫妻多跟公婆相處,妳會發現好處多多唷⋯⋯
郭怡君 2020-08-07 07:38:23 即便現今越來越多年輕夫妻不再與公婆同住,但只要不改掉封建時期留下來的《習俗》.......生男生女就一定會有差異 例: * 婚後逢年過節只在夫家過 *小孩從父姓的傳宗接代 *只祭拜男方祖先
我要回應
2020-08-07 23:36:43
2020-08-07 15:21:02
2020-08-07 11:58:15
2020-08-07 09:23:51
2020-08-07 07:38:47
2020-08-07 07:38:23
2020-08-07 05:52:20
2020-08-07 05:35:10
2020-08-07 04:56:16
2020-08-07 03: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