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百寶箱 » 懷孕大小事 » 以為生完就沒事?產後坐月子才是惡夢的開始! 以為生完就沒事?產後坐月子才是惡夢的開始!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盧小蜜 幾乎每個人都說自然產好生完就沒事了!傷口好超快一下就可以下床健步如飛,巴拉巴拉之類的〜但為什麼都沒有人告訴我們,生完之後的這一個月也是煉獄,身體根本沒有因為生完而恢復原貌,反而有很多拉哩拉扎的怪症頭要承受。 全世界都搞的卸貨以後就上天堂!讓我在面對這些後續的折磨的時候,根本不知所措?也…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林育欣 2019-12-07 15:40:38 Shiang Ing知道我辛苦吧 Kallen Chang 2019-12-07 15:37:57 雙胞胎真的有夠精彩 洪柔炘 2019-12-07 15:35:44 張馨馨好中肯啊 林味瑄 2019-12-07 15:30:24 塞奶!!!(抖 ??????? YU Yangyang 2019-12-07 15:28:04 完全懂! 郭淑娟 2019-12-07 15:27:02 老天爺疼愛我這傻瓜,舍不得我受苦,連肚子都不痛一個半小時左右就生了 ,謝天謝地 蘇婷婷 2019-12-07 15:26:13 其實生之前才是噩夢,腰痛屁股痛痛個半死外加超重,作月子開心的勒?有吃有喝外加有嬰兒可以玩。其他媽媽別打我喔 林蘭蕙 2019-12-07 15:04:04 真的超有感,生了孩子才真的知道生孩子是怎麼回事。 高俞臻 2019-12-07 14:55:05 謝延駿 吳妤緁 2019-12-07 14:50:49 Ho Shih-Hao? « 上一頁 1 ... 11 12 13 14 15 ... 20 下一頁 »
我要回應
2019-12-07 15:40:38
2019-12-07 15:37:57
2019-12-07 15:35:44
2019-12-07 15:30:24
2019-12-07 15:28:04
2019-12-07 15:27:02
2019-12-07 15:26:13
2019-12-07 15:04:04
2019-12-07 14:55:05
2019-12-07 14: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