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百寶箱 » 懷孕大小事 » 以為生完就沒事?產後坐月子才是惡夢的開始! 以為生完就沒事?產後坐月子才是惡夢的開始!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盧小蜜 幾乎每個人都說自然產好生完就沒事了!傷口好超快一下就可以下床健步如飛,巴拉巴拉之類的〜但為什麼都沒有人告訴我們,生完之後的這一個月也是煉獄,身體根本沒有因為生完而恢復原貌,反而有很多拉哩拉扎的怪症頭要承受。 全世界都搞的卸貨以後就上天堂!讓我在面對這些後續的折磨的時候,根本不知所措?也…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Shan Shan 2019-12-07 14:15:12 林新 簡莉倩 2019-12-07 14:14:50 Ann Lai這封面的媽媽表情居然讓我想到你? 茹茹 2019-12-07 14:14:38 黃祥豪 陳莉汶 2019-06-11 05:40:12 鄭易弘 真的會嚇死 :( Adeline Chan 2019-04-13 13:04:14 Phei San AngeLing Zhou 2019-04-03 10:52:27 是醬沒錯 YangSan Shi 2019-02-25 02:53:47 洪程楷 Eve Yi Wen 2019-02-18 17:16:51 Yean Yong ? 蔡悠莉 2019-02-18 14:25:52 邱萍萍 羅巧樂 2018-10-24 13:47:07 蔡謹仲 « 上一頁 1 ... 13 14 15 16 17 ... 20 下一頁 »
我要回應
2019-12-07 14:15:12
2019-12-07 14:14:50
2019-12-07 14:14:38
2019-06-11 05:40:12
2019-04-13 13:04:14
2019-04-03 10:52:27
2019-02-25 02:53:47
2019-02-18 17:16:51
2019-02-18 14:25:52
2018-10-24 13: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