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百寶箱 » 懷孕大小事 » 以為生完就沒事?產後坐月子才是惡夢的開始! 以為生完就沒事?產後坐月子才是惡夢的開始!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盧小蜜 幾乎每個人都說自然產好生完就沒事了!傷口好超快一下就可以下床健步如飛,巴拉巴拉之類的〜但為什麼都沒有人告訴我們,生完之後的這一個月也是煉獄,身體根本沒有因為生完而恢復原貌,反而有很多拉哩拉扎的怪症頭要承受。 全世界都搞的卸貨以後就上天堂!讓我在面對這些後續的折磨的時候,根本不知所措?也…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律智幗 2019-12-07 14:43:39 沒錯 雅稜陳 2019-12-07 14:42:26 媽媽真的很偉大 艾琳娜 2019-12-07 14:40:54 免費貼文工作,詢問+LINE:MC268 名額有限,滿人不收 李蓁 2019-12-07 14:40:18 除了在醫院三天輕鬆一點回到家就很惡夢要忙東忙西身體根本很難復原? 紫薰趙 2019-12-07 14:34:13 明明就寒流 外面10幾度 房間還在開冷氣 一樣大噴汗 每天都要洗頭?? 擠個奶也是 又冷又要洗澡真的是天人交戰 周旺旺 2019-12-07 14:32:41 莊小光 Si Xuan 2019-12-07 14:27:36 吳思穎是不是超有感 Lin Yi Yang 2019-12-07 14:22:03 想睡到天亮,門都沒有 Cindy Chuang 2019-12-07 14:20:04 西米露 忙@@ Chien Yu Kang 2019-12-07 14:19:35 媽媽是矛盾的生物 « 上一頁 1 ... 12 13 14 15 16 ... 20 下一頁 »
我要回應
2019-12-07 14:43:39
2019-12-07 14:42:26
2019-12-07 14:40:54
2019-12-07 14:40:18
2019-12-07 14:34:13
2019-12-07 14:32:41
2019-12-07 14:27:36
2019-12-07 14:22:03
2019-12-07 14:20:04
2019-12-07 14: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