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夫妻大哉問 » 既然進入婚姻,何必為了一個不重要的人,得罪另一半? 既然進入婚姻,何必為了一個不重要的人,得罪另一半?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女:她是誰?為什麼你跟她聊天內容這麼曖昧? 男:她只是一個普通朋友,不重要的人。 女:不重要?那你把她電話刪掉、臉書封鎖,我不喜歡她。 男:妳幹嘛?妳不喜歡我就要刪喔,那要是妳不喜歡我每一位女性友人,我不就要全部刪光光?什麼歪理。 女:我沒這麼無聊,不會要你刪光全部的女性朋友,只是你們的聊天內容,實…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趙莞鵑 2022-11-01 15:13:55 女人的直覺真的很準 楊玲瑜 2022-11-01 15:12:40 男人天生就是有這種基因 「天生骨頭就是貝戈戈」 Jackie Wu 2022-11-01 15:12:29 男人從不坦蕩 媽媽經 2022-10-31 08:33:37 新手媽育兒研究室?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10117227666914 黃畇涵 2022-07-19 00:56:57 Howard Chien你的女朋友們都比較重要❗️ 宋敏瑄 2022-07-18 13:00:20 有道理耶? 乘皓 2022-07-18 04:40:04 老實說:我覺得 “單身” 最好了! 因為 “婚姻” 是把二個家庭的問題,綜合+放大! Felicia Chen 2022-07-16 14:55:24 因為不夠重要,所以即便得罪了也不會捨不得另一半留下的任何一滴淚 陳秀桃 2022-07-16 07:37:40 中 Yu Lian Chen 2022-07-16 01:42:17 哈 « 上一頁 1 2 3 4 5 6 ... 8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2-11-01 15:13:55
2022-11-01 15:12:40
2022-11-01 15:12:29
2022-10-31 08:33:37
2022-07-19 00:56:57
2022-07-18 13:00:20
2022-07-18 04:40:04
2022-07-16 14:55:24
2022-07-16 07:37:40
2022-07-16 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