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全職媽媽是種生活態度,別貼「犧牲」標籤給她們 全職媽媽是種生活態度,別貼「犧牲」標籤給她們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雖然,我現在是全職媽媽,但我從不覺得,孩子一定要自己帶才是最好的選擇。 有人常說:「孩子這麼小就送托嬰,真的好可憐!」你不是小孩,怎知道上學就是可憐的呢?更何況,只有快樂的媽媽才會養育出快樂的孩子,也許寶寶根本就喜歡到學校上課呀!職業媽媽一邊工作一邊兼顧家庭,要煩惱經濟還要接送小孩,其中的無奈和辛苦…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何帥翔 2022-09-15 18:39:09 現在很少有女人會做菜了都叫外送。也很少有人去菜市場買菜,都去全聯,頂好。 楊山隆 2022-09-15 18:22:45 比全職媽媽地位更低的 就是全職爸爸 因為全職媽媽還可能被叫"貴婦" 全職爸爸會被叫"吃軟飯的" ? Yung Hsien Tseng 2022-09-15 17:54:45 有道理,但好奇不做家務哪來乾淨衣服、乾淨的餐具給小孩吃穿 我是全職媽媽然後我再請個家政婦嗎 Ciao Jean 2022-01-04 03:04:14 先生就是老闆小孩就是員工.不爽還能凶老闆罵員工(誤)??? Mel Tam 2022-01-03 14:36:06 全部職媽媽是可以管理好小孩和家庭還有自己嘅空間和生活。 我自己最討厭滿腦子都係買餸煮飯做家務嘅師奶,就連怎樣護理皮膚和享受生活也完全沒有! 張綺 2022-01-03 13:06:41 為了帶小孩,辭去工作在家全職帶小孩,最後卻換來一句:都是我養妳的,房租水電妳付過什麼了?!最後吵架了,就然後把我們趕出來 原來 當24小時保母---免費 整理家裡煮飯---免費 幫忙跑腿---免費 過年過節準備---免費 原來,全職媽媽這麼沒價值.... 王嘉芸 2022-01-03 11:37:18 Iris Wang 顏麗珠 2022-01-03 11:17:09 婚后一起成长.更有意义.不会与社会脱节.靠自己本事赚钱..活的更有尊严. 鄔冰炎 2022-01-02 15:02:30 不要稱呼我是x太太,我沒冠夫姓。 Tina Chung 2022-01-02 13:59:41 能當全職媽媽代表老公收入cover得過去可以不工作就有錢吃飯生活,真的是好命啊不然?好命明明是好事,為什麼這麼討厭被說好命? « 上一頁 1 ... 3 4 5 6 7 8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張綺 2022-01-03 13:06:41 為了帶小孩,辭去工作在家全職帶小孩,最後卻換來一句:都是我養妳的,房租水電妳付過什麼了?!最後吵架了,就然後把我們趕出來 原來 當24小時保母---免費 整理家裡煮飯---免費 幫忙跑腿---免費 過年過節準備---免費 原來,全職媽媽這麼沒價值....
我要回應
2022-09-15 18:39:09
2022-09-15 18:22:45
2022-09-15 17:54:45
2022-01-04 03:04:14
2022-01-03 14:36:06
2022-01-03 13:06:41
2022-01-03 11:37:18
2022-01-03 11:17:09
2022-01-02 15:02:30
2022-01-02 13: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