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0-2歲 » 兩歲多孩子讀「幼幼班」好嗎? 兩歲多孩子讀「幼幼班」好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candy sandy 很多媽咪都問我,那麼早讓蓎蓎去讀「幼幼班」好嗎?自已還在家帶琂琂,怎麼不一起顧就好?那麼小去學校不會很容易生病嗎?抱歉我有時真的很忙,沒有時間能常常一個一個解釋,我花了一個星期的空閒時間,寫了篇文章跟你們分享。 很多父母或是老一輩都覺得……2歲多沒有必要上「幼幼班」,有…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Anita Lee 2020-05-01 05:54:51 山豬山豬Wei-wei Wei雷俊看看喔 徐雲雲 2020-05-01 05:48:33 林常常 YenLe Yu 2020-05-01 05:36:39 徐雲雲 Jean Lee 2020-05-01 05:02:20 Pinky Li 志志豪 2020-05-01 04:39:23 是好的 Cally Chin 2019-06-12 02:16:03 Tan Sy Horng Jack Yuan Jen 2019-06-11 16:45:09 黃多莉 洪士媛 2019-06-11 08:45:54 我們家2個都滿2y就送,我也覺得很好,也不會像人家說的常常生病?、因該跟體質有關幾歲送沒關係 曾筠婷 2019-06-11 08:42:56 選對園所對孩子是有幫助的! 萬思米 2019-06-11 06:32:31 我小孩9個月去公立托嬰中心,就跟著團體生活,現在1歲半,生活規律,對孩子跟父母都很好,每天孩子睡飽,吃過早餐,就說要去上學嚕,到學校跟同學手牽手進教室。 題外話:如果沒有品質陪伴孩子(人在心不在),那就讓他上學 « 上一頁 1 ... 39 40 41 42 43 ... 62 下一頁 »
萬思米 2019-06-11 06:32:31 我小孩9個月去公立托嬰中心,就跟著團體生活,現在1歲半,生活規律,對孩子跟父母都很好,每天孩子睡飽,吃過早餐,就說要去上學嚕,到學校跟同學手牽手進教室。 題外話:如果沒有品質陪伴孩子(人在心不在),那就讓他上學
我要回應
2020-05-01 05:54:51
2020-05-01 05:48:33
2020-05-01 05:36:39
2020-05-01 05:02:20
2020-05-01 04:39:23
2019-06-12 02:16:03
2019-06-11 16:45:09
2019-06-11 08:45:54
2019-06-11 08:42:56
2019-06-11 06: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