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百寶箱 » 全家都健康 » 吃素可養生但事實如此嗎?法國最新研究:不吃肉易失智?

吃素可養生但事實如此嗎?法國最新研究:不吃肉易失智? - 留言討論區

失智,維生素B12,十字花科植物

文章摘錄:

作者\食力編輯 鍾雨璉 近年來素食風潮越來越盛行,有些人認為吃素可以健康養生,但事實真是如此嗎?2019年3月登載在《阿茲海默症期刊(Journal of Alzheimer's Disease)》中,由法國國家健康與醫學研究院等多處機構所進行的研究反而提出,肉類攝取不足可能提高罹患失智症的風險! …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推薦閱讀

【台灣名品_果乾推薦】五種天然果乾一次開箱!無糖精、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孩子吃得安心,大人也吃出健康!

隨著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健康飲食?,「果乾」逐漸成為忙碌生活中的零食首選✨。 不論是想找個安心的小點心給孩子當午茶...